雖然當時身體很不舒服,但還是可以忍受的範圍裡,
於是便匆匆穿上外套,領了隔天午餐就整裝出發了!

我們這次的嚮導是阿達哥和明輝哥,
還有一個隨行的雪霸國家公園志工---二哥
丫粟思叫我排在隊伍前面會比較好,因為可以壓著前面的步伐,比較不會脫隊
這段路雖然只有二公里,但大多是我最討厭的階梯,走的也是喘呼呼的,
而且越走越熱,連手套都能感受到自己的手汗,
走了五百公尺左右,後面就有人在喊休息一下,
於是大夥兒便開始脫外套.脫手套的,我也趕快趁機休息一下
在前面的好處就是可以休息比較久,因為當後頭的人跟上隊伍時,
前面的人也休息完畢要再出發了!
(photo by 阿佳)
這是第一次休息時拍的,
那時的我連外套都還沒脫呢!

這段路因為是摸黑上去,基本上只會跟著前面的腳步走,兩旁是什麼也看不清楚,
能聽到的聲音也只有自己的喘氣聲,
就這樣,走走休息三回合,到達了七卡山莊

我們到的時候已是半夜二點多了,山莊裡已有登山客在休息,進去當然是要輕聲慢步囉!
在裡面遇到丫粟思才知道,丫粟思跟著二哥他們是一口氣走上來的(實在太厲害了!)
在等發睡袋的同時,她還關心我的狀況好不好?此時的我只想休息啊!發了睡袋後便趕快躦進去睡
問我睡的好嗎?當然不好!!!
對面登山團正好起床要半夜上山,音量超大,吵得我想扁人
好不容易,我睡覺了,居然被冷醒,
原來是我這個笨蛋,睡袋拉鍵只拉一半,難怪一直覺得有冷風灌進去,
最後終於熟睡,卻又在六點多時睡醒,(比預訂時間早半小時)
哎...既然睡不覺,就快起床準備吧!

這是早餐,
全都是我們的嚮導煮的呦!
我還特地舀了比平常的份量還多
因為想說吃稀飯一定會很容易餓,
而且等會兒一定會耗費很多體力,
結果,我根本沒胃口
吃了一半就吃不下去了,
最後是用勉強呑進去的~
實在有點對不起辛苦背上來的嚮導



七卡山莊到此一遊照
天氣很好,陽光普照,但牆上的溫度計顯示只有18度,
我那時還是全付武裝穿著外套,哈...



整頓整頓,
我們往山上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