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judysmile

嗯.....我可以開始我得獎感言了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這一天終於來臨了,沒想到向來運氣這麼爛的我也可以得獎啊!
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對我的栽培,我才有今天的成就...............(以下省略四萬八千五百六十一字)

真是HAPPY,雖然等到快一點才抓到,
但我只要一想到可以拿到judy親筆畫的明信片
那麼這一切就值得啦!
不過,我不是一直守在電腦前等著那一刻的哦!
因為在準備明天要登雪山的行李,想在今天一早就先帶去公司,所以昨天才會那麼晚還沒睡
這中間也請姐姐上網時幫我密切注意judy家的一舉一動呦!
所以我想獎品我會分老姐的啦!(什麼!只有一張哦!那....哦!老姐!我會分妳看啦!)
忍不注還是要開心一下
哈哈哈......

至於禮物嘛!
judy,
妳就慢慢準備吧!放心,我可是很有耐性的搬板凳去妳家坐著等的,
先把檢定考試準備好哦!加油哦!


最後,附上今天早上跟palau的msn對話中有關judy家搶人次的一段話:

請推薦好吃的餐廳給我..價位250~500 [palau] 說:
昨天搶到幾點呀

sonia-背包還真重吶~~~ 說:

12點半吧

sonia-背包還真重吶~~~ 說:

我一邊整理行李一邊搶

sonia-背包還真重吶~~~ 說:

哈哈哈

請推薦好吃的餐廳給我..價位250~500 [palau] 說:

真是太厲害了 

請推薦好吃的餐廳給我..價位250~500 [palau] 說:

我昨天到12點才19多

請推薦好吃的餐廳給我..價位250~500 [palau] 說:

就超想睡的

sonia-背包還真重吶~~~ 說:

反正搶到就很爽啊

sonia-背包還真重吶~~~ 說:

哈哈哈

請推薦好吃的餐廳給我..價位250~500 [palau] 說:

是...是...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