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我們倆姐妹和富士蘋果約好一起去跑步,
順便把家裡的貓沙給她,
既然來到了她家,當然要抱一下我肖想很久的賴小咪
小咪本貓超可愛的,我姐一看到就很高興的要抱她,
可惜小咪一直臉超臭的

以下,是我們的相見"歡":
首先,富士蘋果帶小咪來見客
老姐:
哇!!妳家的貓好可愛哦!我要抱!我要抱!

我:
我也要!我也要!

賴小咪:
我是何等高貴啊!豈能讓妳們這凡夫俗子隨意的觸碰我,就算妳帶貓沙來也沒用!先警告妳們哦!要是敢抱我的話,我會用我的小爪子把妳的臉抓花,到時妳再來哭我可不負責,哼!!!

富士蘋果:
小咪,不要這樣嘛!有客人來,妳不要生氣嘛!



老姐:
YA!我抱到了!我抱到了!快快快!幫我照一張

富士蘋果:(手伸出來)
小咪來,看鏡頭笑一個

賴小咪:
放開我!放開我!丫姐,妳居然還幫外人欺負我(努力掙扎)




富士蘋果:
好了!小咪,還有另一個客人哦!Sonia她也很想抱妳呀!妳配合點,等會兒會給妳好吃的啦!

(我用力點頭,一臉垂涎樣)

賴小咪:
丫姐,妳要幹嘛!手幹嘛伸過來,我不要再給另外一個怪女人抱啦!貓家又不是玩具,手給我伸回去哦!不然我就要伸出爪子了





   
富士蘋果:小咪,我把妳摸的舒舒服服的,不要生氣啦!

賴小咪:嗯~~(一臉陶醉)勉強合格,好啦!我就勉強合照一張啦!不准再抱我了!

我:
小咪,我好想抱妳哦!沒關係,今天沒抱到,我下次還會再來的,妳到時要好好迎接我哦!

賴小咪:
還來?我已經記住妳這個怪女人的臉了,下次我只要一看到妳,我會躲遠一點,就算給我再多肉條也沒用!




===================================
以上都是我亂掰的啦!
事實上,賴小咪被我搞的很生氣,我一抱她,她就發出"嚕嚕嚕嚕"的聲音,我想她姑娘心情一定是超差的,因為我也怕她會在我手上抓出血痕,所以我就很"俗啦"的坐著跟她照一張,我下次一定要抱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