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學校期中考的第一天,考的是商務英文及管理學,
從早上11:20考到下午2:30
早上和小芬一起約在我家巷口一起去學校,
沒想到..........................
在上個月時發生的摩托車熄火事件又再度重演,
發不動啊!~~~~~~~~why?why?
就在心中無聲吶喊了兩聲,只好和小芬共騎一台車先去考試了,
是的,我又再一次的把自己的摩托車丟在路邊了,差別只在於今天是丟的離家不遠而已

考試就不必講了,每次都差不多,我永遠抓不到老師的重點,
認真努力背的都沒考出來,隨便唸的反而考了,哎........

考完試,小芬很快樂的去參加朋友的生日會,還很好心的把車子借我騎回家,
一回家,就請老哥載我去牽我那遺棄在路邊的摩拖車,看它會不會跟上次一樣又自己變好了,
大概是我的好運在上次時就用光了,我的摩托車並沒有像上次一樣休息一下就變好了,
我們倆個努力了好久,好不容易發動了,但車子卻一直熄火,
最後,我們還是慢慢的把車子"嚕"回家,真是累人啊!

回家時又想起,今天是星期日,車行沒開,哈哈哈,想修也沒得修
看來要趕快加緊腳步買新的摩托車,
想想這台伴我七年多,陪我亡命天涯五萬多公里的小50cc,是也該退休了!
先去看手邊的扣扣夠不夠~~~

明天還要比平常早起床找小芬還她的摩托車,
下班後,還要去修自己的摩托車,
啊!!!!!還有要跟palau一起去跑步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