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好多天,終於在昨天(10/27),也就是報名截止的前一天把報名表寄出了!

和老姐討論了好幾天,一開始是她最有興趣要去爬,沒想到到最後卻變成我要去,她卻放棄
之前一直害怕自己的體力無法負荷,怕自己上了山卻爬不動,會拖累大家的速度,
但自已真的很想去爬一次大山看看不一樣的風景!
也和爬過這種大山的姑姑及朋友討論過,也討教了不少的經驗分享
姑姑還說我們這種的算是輕鬆的,因為她當年(n年前)是自己背睡袋.食物上去的,我們這種還不用呢!
但她很讚成我去爬,當年她在大霸尖山上看的風景和感想是她這輩子無法忘懷的記憶

總之,就是我要去雪山攻頂啦!

至於我的體力如何?我想,到時候大家會知道的,
因此,從下星期一開始,我要去訓練自己的體能
希望到時不要拖累大家!
現在已是不能有懶的籍口不去運動了!

接下來要想辨法去借裝備,登山裝備我一樣都沒有,如果全部買下來搞不好比團費還要貴
希望有裝備的朋友也可以借我囉!先謝謝大家!

相關消息:
12/01(四) 雪山我來了!《部落客雪山攻頂團》正式開始報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