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和玫鳳去三重湯城她以前工作的adidas買東西,哈哈哈!讓我撿到好多便宜啦!
買了兩件運動褲和一雙慢跑鞋,這大概也註定是要我去運動!

回到家時發現桌上有一包東西和ONENESS
原來是我的VIP轉換贈品寄來了!^^


這一期的ONENESS我還沒空看有什麼內容,等有空再來慢慢品味
還有一封信是說明轉換成積點VIP的使用方法:
    ◎每消費10元可累積1點
    ◎生日當月點數呈2倍累積
    ◎點數到期日為每年生日當月底

我對它們的產品感覺還不錯,之前買到VIP(敗了不少)
成為VIP之後就可以享有九折,但九折的優惠到今年八月底就不再有了,
那時,它們寄了一封轉換申請書給我,請我轉成現在的積點制度,
我想,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九折,畢竟金錢的優惠最實際(我果真市儈XD)
現在這個集點制我是無法消費到可以拿積點換贈品吧!
尤其是第二點,生日當月我要能去逛街就已是奇蹟了,哪能享受到2倍累積
不過能收到小禮物還是很開心

快來拆禮物(就是上圖那一條長長的東西)



那長長一條原來是環保餐具組,裡面有筷子.湯匙.叉子.筷架各一
包餐具的布反過來可以當餐墊,
真是夠環保,連報紙都不必


這個看起來很像在玩家家酒^^
但真的可以用啦!
我看我帶到公司用好了,畢竟在公司都是吃外食,
也來為環保稍稍盡份心力,
明天開始,從不拿免洗筷開始做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