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這群人很會拖時間

要去坐船時又迷路
結果晚到十分鐘,八點半的
船開走了 

太陽太大了
我眼睛都瞇起來了

我們問了櫃枱人員,她叫我們到北海旅遊中心旁的仙人掌公園走走順便等下一班船




天人菊因為之前颱風掃過,現在所剩不多 
不過還是讓我拍到幾張照片
 

當然在仙人掌公園也少不了仙人掌囉!
在這裡還遇到一個好心的阿伯跟我們聊天
還叫我們注意去吉貝要注意的地方
也介紹了這附近的美麗景點
 
這裡的仙人掌真的是到處都有耶
在台灣我好像沒看過長在路邊的仙人掌
有的還有開花
聽說在台灣種會無法結果

到了9:30我們就出發去險礁
今天還是坐在船甲板上

今天大家都穿海灘鞋&涼鞋

來來來~~
拍一張留念吧!

每個人的鞋子顏色都不一樣耶!

咦?某人的腳好白呀~~~




險礁就是偶像劇"原味的夏天"拍攝地
也是黑松沙士廣告的地方

房子很漂亮
但都鎖起來了
裡面看不到
所以就在外面拍照過過癮








 

在險礁還有玩水上活動,有香蕉船.甜甜圈.拖曳船.水上摩托車和浮潛
因為我們前一天已經浮潛過了,所以就沒去浮潛了
(還好沒去,後來聽說去浮的人說都沒有魚可以看)
但其他的都玩了一遍,只是我沒有很熱衷水上活動,還算不錯啦!
對了,我玩水上活動還自備泳鏡
因為我怕我的隱形眼鏡會漂走嘛!
還好有帶,不然如果海水跑進眼睛也是很不舒服呢!
以後去海邊玩的人也可以帶泳鏡去哦!

 
左邊是沖水間(要錢),很有夏日海灘風情吧!
右邊是排水上活動的牌子
為什麼沒人呢?因為是中午休息時間,工作人員都去吃飯了!

在險礁待了二個多小時吧!
又再坐船去吉貝
 
 
我們在吉貝沒有再租車了
時間也不允許我們慢慢逛
所以就在吉貝服務中心附近走
因為是中午的時間,太陽很大
人倒是很少


在吉貝的時間實在是太少了
所以我們沒有好好去逛
只有在旁邊走一走
這裡的沙灘聽說很美
很可惜沒去走走
尤其是沙尾,那裡很漂亮呢!
希望下次能再來好好造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