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就請民宿大哥開車載我們去坐船
同行中有人會暈船,所以我們坐在上面給太陽烤兼吹海風


?

開到一半船長老伯先停下來介紹玄武石岩,不過船長的台語口音我也聽不太懂,
就看到一堆人在上面爬(如右圖),我們也沒下船,就只有照照相,船就繼續開

沒多久就到了望安
望安這個島我之前只知道是綠蠵龜的故鄉,
這個時候當然看不到綠蠵龜,來逛逛景點吧!

望安島

中社古厝
 
 
這裡感覺就是很古意,有澎湖特有的建築行態
風吹來都是鹹鹹的,牆也是澎湖特有的蓋法,還滿有趣的

天台山
 
雖然稱之為"山",但也才海拔53公尺,走幾步樓梯就上去了,
倒是讓人心曠神怡,而且景觀很好

小沙灘

本來要找民宿大哥介紹的"八色海"
但我們找不到天后宮,問當地人也不清楚??
騎車時看到這片小沙灘,就拍下來取景囉!

七美嶼

七美人塚


七美嶼燈塔


望夫石

這裡是相傳有一位懷孕的婦人在海邊等不到她出海的丈夫回來,
最後變成石頭躺在這,故事當然不是真的,但看起來真的很像一個懷孕的婦人躺在這呢!

石像.小台灣
 
左邊那個石頭我忘了是什麼?好像是像海獅吧??
右邊就是有名的小台灣
因為漲潮的關係,看起來好像台灣被海水淹沒了呢!

雙心石滬

同樣的,雙心石滬也被海水淹沒了,
聽說退潮時會更美哦!
這樣只有朦朧美^^
這裡是情侶們必拍的景點,但我只有一個人啦~~


整體來說,
望安和七美下次不會想再去了,
除了要坐比較久的船之外,連時間都給的好少
在望安只有一個小時,在七美兩個小時活動,
一下子就要回來船,很難好好的把景點慢慢逛,
只能說現在的業者太會算了.........
因為我回家問老姐,她以前在望安和七美待的時間還滿久的,
不像我們只是趕趕趕..........
回到本島時也才一點多,根本和我們預估的一整天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