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我們的民宿吧!

之前說半個月前才安排行程太趕是真的, 
因為我們在找房間也是一様, 
很多有名的飯店、民宿都沒房間了, 
而且我們又是因為三女一男,要找兩間雙人房更是難上加難 
看了好幾間也不甚滿意, 
本來要住另一間,也訂好了,但是又卡在機票, 
所以我們又重新再找....... 
終於問到這間---- 

看了他們的網頁,發現它還有一些私房景點是別人沒有的
於是我們就打電話去訂
 
雖然我們想住的山水海灘之家沒有房間了 
但我們還是預訂了一天一個地方的兩間房, 
9/2住山水沙灘之家 
9/3住漁村阿嬤家 
9/4住鎖港鯨魚旅店 

我們原本是打算一天一間都住住看, 

但是最後我們還是沒住到山水沙灘之家, 

因為之前颱風的關係山水沙灘之家的走道有積水,MACO二哥怕我們會跌倒, 

所以9/2是住鎖港鯨魚旅店

這是鎖港鯨魚旅店門口

第一晚住的房間


房間大到睡四個人都沒問題!雖然是睡地板,但很清爽!


  
  
  
這是鯨魚民宿一樓大廳,有很多桌子可以坐在這聊天,吃早餐也是在這裡
四週都擺滿了裝飾品和DIY做的東西
還有一個大桌子有在做手工藝品,左下角的相框就是用貝殼做的
要不是我們行程太趕,不然我真想也來做做看!

第二晚住的房間
 

我們倆個人睡四人房哦!好大呀!可是只收兩人的錢^^

這是阿嬤家,很有我外公家的感覺呢!
 

  
牆上的花都是用珊瑚切片然後染色做成的,很特別
左下張的洗手檯跟我鄉下阿公家的一模一樣!
我晚上也是在這洗衣服,就我回鄉下時一樣

  
這是阿嬤家的共用客廳,裡面的東西都可以自由取用,
住這裡連主人都看不到,
只有三個房間,如果有10~15人的小團體來的話,還可以把整棟包下來哦!

 
阿嬤家旁的彩色樓梯,上去後是一塊露台
可以叫大哥放些桌子椅子就可以烤肉和喝咖啡了!晚上也可以看星星!
不過在院子也是可以做一樣的事啦!

住在這接受了二位大哥的熱情招待,
 

尤其是毓洋大哥, 

給了我們這群在台北打滾久了,也越來越市儈的年輕人有了更不一樣的體驗, 

他好像不是把民宿當事業在經營, 

而是當作照顧一個家,而我們這些旅客就是家人和朋友, 

就連最後算錢時居然還少算= = 

我們跟毓洋大哥的合照

如果下次有朋友要去澎湖玩,我一定推薦去住流浪流鯨魚!!

流浪鯨魚之家網址:http://love-penghu.myweb.hinet.net/index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