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中時才在排澎湖行程實在是太趕了,
本來的計劃是9/3-9/5三天兩夜的行程,
無奈是9/3只有下午和晚上的機票,這樣的時間只有玩兩天而己吧!
所以只要提早一天訂,而且還只剩下五點的機票,
所以只好將就囉!

 
為了這趟旅行還買了一小行李箱呢!不過很便宜啦!

因為松山機場離公司很近,所以一早就騎車帶著行李箱去上班,
到了三點半時等palau一起去機場


我還是第一次來到松山機場呢!
也是第一次坐國內線的飛機,我們坐的是復興航空




候機室和登機門,就是桃園中正機場的簡陋版啦!



  機票~~~



出發啦!! 台北再見囉!飛機很小,要走到機門走樓梯上去哦!


在飛機上偷拍台北市景,實在是沒啥看頭!


這是飛機上供應的飲料---咖啡
其他還有一些果汁.紅茶之類的,沒想到這杯咖啡這麼難喝!連我自己煮都不會煮成這麼難喝吧!

飛機上還發生一件小插曲:

話說我們一行四個人,除了我之外其他三個人當天都沒吃中餐,到了五點時早己是飢腸轆轆,
四個人都以為飛機上會有供應小餅乾或是小零食之類的可以吃,
當飛機開始供飲料前,
有廣播說會供應的種類,有熱咖啡.熱紅茶.光泉鮮果多.光泉苿莉蜜茶.柳橙汁................."三明治"
我還跟旁邊的palau說希望三明治不要太難吃,palau則是一付不太清楚樣子,
接著空姐就開始發飲料啦!發到我們的時候我心裡還在想怎麼沒有三明治呢?
難道還到再發一次嗎?可是等會兒不就要開始下降了?
沒多久,空姐就來收垃圾,然後飛機就開始下降了!

咦??????三明治呢?????
當我把疑問跟palau說了之後,
palau才告訴我 :那不是"三明治"吧!應該是"酸梅汁"哦!"
等到飛機快到時,沒想到另外兩位旅伴也向palau問了跟我一樣的問題時,
palau簡直是快笑死了,我們四個人居然有三個人都一樣聽錯! @@
就這樣,我們是餓著肚子到達澎湖的!




澎湖~~澎湖~~我等了好多年,終於讓我踏上這塊土地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