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悶了好久,
今天終於有空出遊玩耍了一下,
本來早上要去天母古道,
不過我現在的體力大概爬個三樓都會喘吧!
今早又一直下大雨,就只好跟加菲說抱歉啦~

下午跟加菲約好二點在史博館見面,要來看兵馬俑展,
我不知哪個神經接錯,居然在家看電視看到晃神(每天加班人真的會變秀逗),
等到我瞄向時鐘時,居然已經是一點五十分了
腳上穿著拖鞋,和老姐用火速的動作出門,
一路趕到時,加菲跟我報告今天不看啦!

因為人。實。在。是。太。多。了!!!!!!

於是大夥兒便轉往去三槐堂吃女人的下午茶



這是老姐的德國果粒茶,嗯~要加一點糖會比較好喝哦!



起司蛋糕加酸酸的果醬



我的特調咖啡很好喝哦!

好久沒跟大夥兒談天說地的,真的很愉快
而且我好久沒有這麼優閒的午後時光,真的很開心呀~

跟大夥兒分手後,我跟姐姐慢慢的走回史博館,
雖然還是下著大雨,不過都來到植物園了,還是想要去看一下荷花,








果真時季節還沒到,又加上下大雨,連荷苞都沒幾個,
看來還是要等下個月囉!



可愛的小花苞,等我來再開花哦~

在荷花池畔遇到的鳥類:



跟青蛙一起用荷葉遮雨的小麻雀



踩在荷葉上,可是又快要陷下去的不知名小鳥



用屁股面對我的白鷺絲,只有牠踩在荷葉上最輕鬆自在,
下雨天牠還是要認真的等待牠的食物游過來

每次來到植物園,都是帶著懷念的心情.........
小時候這裡真的很像自己的後花園,在這裡有好多的童年回憶,
即使長大後搬了家,偶而回來這還是很愉快,
雖然今天跟老姐再次造訪,很多地方都變得不一樣了,覺得自己好老了~
不過這個景色,倒是跟二十年前沒什麼不一樣哦!



至於兵馬俑............



等我!等我過完五月被放出來後一定會再來的!




PS,這是海豚的離家出走的兵馬俑門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