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間已經到中午了,
所以我們跟著旅行書來到納通港口找食物吃,
納通這是是蘇美島最大的港口,主要是連接本島的船班,
我們來的時候也是從這裡上來的

太陽很大,我們都熱到快受不了了,
看了三.四間店後隨便選了一間來吃,沒想到還真是選對了



我已經忘了這家店名了,連小香香跟蘋果在店門口拍的照片,也沒拍到店名...
不過,我記得她們站的那條路就是通往港口的道路上

這裡大多數的店都沒有冷氣,就連這家也不例外,
一進去,我們還特別挑電風扇下,也因為太累,所以大家都沒胃口,
就先點個飲料來喝囉!



蘋果的蘇打水,有附送一杯的冰塊呀~真貼心,
台灣沒見過這種純氣泡的飲料,很清涼消暑
不過,我還是不愛這種有氣飲料



我點的芒果冰沙,芒果味很重,又很甜,不會有水水的感覺,
很好喝



這是小香香點的某種冰沙,對不起,我忘了是什麼了
印象中也不錯的樣子



上完飲料就是菜了,這個是串烤雞肉沙嗲
烤的很好吃哦~沾旁邊那盤醬更是不錯,再加一點小黃瓜就更美味啦~
呵呵..現在想來還有流口水呢



涼拌青木瓜絲
這道已經不知是來泰國吃的第幾次了,真是百吃不膩耶!
這裡的青木瓜都是點的時候才開始刨的,而且都一定會加花生跟生的絲瓜
還滿特別的,吃起來酸甜辣都有,屬於爽口又開味一道料理



蝦醬空心菜
這道算是我不管在台灣吃還是在泰國吃都是最愛的一道泰國菜吧~
以後跟我去泰國菜,要是沒叫這道,我大概會翻臉,呵



吃完飯後,外面還是大熱天,我們三個連動都不想動,
所以,又點了飲料來喝啦~
我這杯是香蕉牛奶冰沙,很香濃,奶味又重,很好喝呦



這是小香香的泰式奶茶,
味道跟在台灣喝的有點不一樣,偏甜

等大家都喝到心滿意足後,總算我們又出發繼續環島啦!



我們在島上第一個遇到的紅綠燈,
在環島時,我們走的是大路,一路上幾乎沒看到紅綠燈,
就在我們以為這個島上根本沒紅綠燈時,就讓我們遇上了
總共有四個燈,我們也不會看,就是跟著別人走就對了



納蒙瀑布
這個景點也是看旅遊書上的,一個很小的瀑布,
不過很多外國人也會來這跳水
附近有大象園,可以看到大象在馬路邊走,
但我們沒去參觀看大象







看影片就可以知道這真的是一個很小的瀑布了吧~

離開這個小瀑布後,因為怕時間來不及,便直接衝往拉邁啦~



這是在拉邁拍到彩虹,但明明沒下雨說,雖然快到傍晚了,但天氣還是很熱,
拉邁這邊的海灘很漂亮,也比較安靜,
不像查汶那太多飯店,我們都很喜歡這裡,
後來又再回來一次呢~所以就等那次再來好好介紹吧!



因為這一天晚上小香香要先回台灣,所以我們就到島上唯一的大賣場買東西,
買完後,大家一直在找這家甜甜圈,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呀~
在這裡不用排隊哦!而且很便宜,台灣一個要二.三十元,在這一個才19泰珠呢!
我們拿來當隔天的早餐吃!



這天晚上,
在送完小香香到機場後,
我跟蘋果繼續把廚房的義大利麵煮完,
我只能說,有廚房的房間還不賴呀~
至少我們省了很多飯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