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很奇特的經驗~~

去年八月間,牛頓出版社的編輯劉小姐從google找到我的這張照片:

希望我能將照片授權給她放在六下的課本,於是........ 

希望小六的小朋友能好好認識台灣的高山植物哦~
也希望愛護台灣的自然生態能從小就開始,台灣是個非常美麗的島嶼

謝謝出版社劉小姐的賞圖,還非常有耐心的回答我許多無禮的問題及任性的要求
這個向陽名樹在嘉明湖的路途上是標準的地標,
每個人來到這都會拍下到此一遊的照片
我想我絕對不是拍最好的人,能挑上我,真的是很榮幸
也讓我有一個這麼特別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