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謨每次出門玩都有寄明信片給我耶!
真是太感謝他了~

這回啊謨到了哪裡咧?

Sonia:

來到武夷山,雖然爬山
很累人,但是風景很美
值得一遊的地方,
快來吧朋友

     啊謨 2008.11.08

======================================================

聽說啊謨寄了很多張明信片,但收到的人不多,
連他本人都沒收到,因為我一直沒PO出這篇,他還以為我沒收到,跑來跟我道歉,
其實要道歉的是我呀~~~
我早就收到了,只是一直沒寫而已,啊謨,我對不起你.......

武夷山這張明信片很美,感覺是個很恬靜的地方,
不知啊謨會拍出什麼樣美麗的照片出來,
我們就來期待啊謨的精采的遊記囉!

啊謨的blog:

啊謨來開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