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知道,我這篇拖超~久的,看在我有努力打完的份上,就別計較太多吧!(一整個就是耍賴路線
==================================


話說,因為雪山團友小明要出國比賽去了,所以我們這幫曾一起共患難的好伙伴,當然要找個時間好好來歡送一下啦!
經由優秀加菲的貼心安排,一大早集合完畢後,第一站就是去爬山!
沒錯,跟小明認識是從山上開始,如今他要暫離台灣,當然也是要給他爬一下山來回味一下咩!



早上出發時的五個人,這次爬的是傳說中的東眼山,這裡可是有恐怖的北叉妖呦!
不過,我們今天走的糜爛路線,看看大家的打扮,搞的好像要去拼個北叉登頂來回八小時似的,連回程時遇見的山友都以為我們走到北叉的水源地回來了,但事實是.........什麼北叉妖,我連個指示方向的牌子都沒看到(可見我們真的很混)!




一開始是很平坦的石子路,果真是順我心意的好走呀!



這個純粹是因為這個牌子很可愛才拍的,不過,牌子都出現了,當然要小心注意一點




雖然風景看起來霧霧的,但天氣可是超級好的




東眼山的生痕化石,解說部份懶的打了,直接看下面吧!




光是這生痕化石就讓我們混了許多時光了,大家走走聊聊的,前進的速度很慢,但心情卻是很愉悅!



要出國的人果真是相當忙碌呀!來爬個山也是要交代很多事呢!



又停下來了,這是在看什麼呢?



原來是結在樹上的美麗蜘蛛網呀~但我的相機相當的不爭氣,啥也拍不出來,左邊那一團黑黑的就是這個網的主人


來到山林間就是要好好享愛森林浴啦!看到綠色的景物,呼吸新鮮的空氣,心情就會變好


本來預定走到一點就要往回走,但我們還沒十二點就開始找地方休息吃中飯了


而吃飯的時間總是要配合聊聊天打打屁,互搶零食以及耍寶拍照一下,所以時間一下子就咻的要到一點了,於是想當然,要往回走囉!等一下還要跟海豚見面,不能讓她等太久呀~
(我想加菲的心理一定想著~這群人也太混了吧!我還以為大家會有出息一點)





這裡的山路算是很好走的,路線清楚,也沒什麼太困難的陡坡,不過主要原因還是因為我們根本還沒走到艱難路段就往回走了


不知為何這裡很多樹上都有另一小根的枝條,是人為的?還是天然的呀?



快到出口時,在路邊遇到的小蛇,果真那個牌子沒有騙人,真的有蛇!



不知這是什麼樣的蛇,還是小心一點,偷偷拍牠就好



爬完山後,在等海豚下課前,我們先到大溪市區,加菲帶大家來吃有名的賴媽媽古早味豆花,以消除大夥兒爬山的辛勞(明明就沒爬到什麼山,還要假籍名義增肥)



這個豆花的口感很綿哦!真的很好吃,現在看照片還是會流口水哦


接到海豚後,大夥兒就直接殺到小明思思念念已久的竹圍福伯海鮮



好,我知道,吃飯時間進來看的人,你們一定會氣死


沒錯,我們一行六個人,叫了這滿滿一大桌,還是晚餐時間第一桌的客人,


全部都是料好實在的海鮮料理啦!尤其是那盤蝦,隨便水煮一煮就很好吃,以及只要新鮮就保證好吃的生魚片,加菲推薦的海鮮粥也是不得了的好吃(老闆後來還幫我們偷加一些好料),小明同學,你應該很感動吧!到美國要吃這樣一桌,恐怕是很難達成的


其他吃什麼的內容也就不細述了,想吃的人,下次可以找我,一起去吃嘿!保證是好吃到口齒留香的


吃飽喝足後,往港口前進~



哇~真是太幸運了,美麗的夕陽耶!



大夥兒開始瘋狂拍照,但這二個人硬是要來比一下剛剛誰吃的比較多,肚子是哪個人勝出呀?



嗯~好像是二位都差不多哦!



最後,每個人都要來跟小明拍畢業照!丫栗思的表情好可愛!



落日後的漁港,景色也是別有風味



 


 雖然,最後大夥兒找不到那間奇蹟餐廳,有點草草收場回家,但是這一天還是過的相當愉快


也希望小明同學在美國奮鬥的日子,能好好的照顧自己,早日找到自己的碧昂絲嘿!


也別忘了我們大家會組團去你家打地舖,快把洋基的門票準備好


最重要的是....快快經營你的部落格吧!我們在等你的美國趣事呢!


 


延伸閱讀其他人的:


 海豚:大啖海鮮送小明


ㄚ栗思:為叨~ㄒㄧㄡ明


加菲:2008/6/21小明歡送會


活動照片:


soina:97/6/21歡送小明


丫栗思:97@JUN.21 雪山友之歐吉桑採購行


加菲:20080621小明歡送會之東眼山+福伯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