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大陸的第二天在無錫吃晚餐,
我們坐在二樓,發現一樓正好在辨喜宴 



因為只有偷看一下下,也不知道他們的婚宴跟我們有什麼不同?
中間舞台也有主持人在講話,也有玩一些整整新人的遊戲
但一直到我們吃都吃完飯要走了,他們好像還沒開桌,桌上擺的都是開飯前的小菜


這場婚禮開了不少桌呀~不過也有很多桌沒坐人
不知是訂太多桌了?還是很多人遲到?目測約有三分之一的桌數都沒人呀

他們在樓下吃喜宴,我們在樓上吃的是這些:


比較特別的是這裡的地方菜--無錫排骨
還有一個我忘了叫什麼銀魚的,有人記得再告訴我吧
味道我是覺得還好啦!
後來到超市我還買了一盒真空包裝的無錫排骨回去孝敬家,
結果那一盤無錫排骨居然被家人嫌到體無完膚,嘖!

吃完飯後,老闆叫導遊帶我們去腳底按摩~
這還是我第一次去給人家按腳底耶!


這是在還沒按之前拍的,
剛好那時剛爬完玉山,
我的腳跟老人腳是一樣,
所以一直很期待會不會按的很舒服

這裡都是二個人一間包廂服務,
裡面還有電視可以看哦~
我跟小芬同一間,
來了二個年輕妹妹幫我們按,
才21歲,
二個人從頭到尾都用家鄉話在聊天
後來跟她們聊起來才知道是湖南人
已經做了二年了,
每天都工作十幾個小時,
按摩按到手指都變形了


而且每個月居然只有休假六小時!!
是六小時,不是六天哦~
我跟小芬聽到時還嚇到,相較之下,我們還真是幸福多了!

那天光是腳底按摩外加全身按摩的,就搞到半夜十二點了,呼~
果真我們的大陸行,沒有一天是早睡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