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篇欠了很久的一篇文章~
最近實在是很懶,雖然都有上網,可是卻變成上網只會瀏覽網頁而懶的打字
所以,最近這裡荒廢了也不用太在意,等我懶病治好唄!

=============廢話不再多說的分隔線=============

很久以前,一直跟加菲說好有機會一起去她的每週四單車行,
本來也喬好哪一週了,但我們一直到了當天才想起來有這回事,
還好我那天也是穿的相當休閒(謎:妳哪天不休閒呀?),於是選日就不如撞日,約了我姐就一起去騎了

我騎的那台是班長太太的車,還好椅墊不會太高,不然我這矮冬瓜就搆不到地了
從班長家大直那開始騎,一開始就碰到難關,那就是上大直橋的斜坡
光是騎上去就喘個不停了,還有恐怖的超抖下坡,總覺得自己會衝到河裡去~~
以前我都是家裡那台沒有變速的淑女車,忽然換成變速車還真不習慣,不過還是滿好玩的

希望下次有機會能騎到淡水!!

這次沒帶相機,所以就偷加菲的照片來放囉



不知哪座橋下的風光






我跟老姐騎車的身影





夜晚超美的大直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