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懶病發作,每天回家看了電視就只想睡覺,跨年都過了半個月了,現在才來寫~

去年十二月中旬時,加菲就問我要不要一起參加亂走團的跨年,久聞亂走團的功力,當然是要來參加囉!本來想把雪山盟友們也召一召剛好四個人湊成一車的,但大家都很忙呀~最後加菲請小燒開車載我們一起同遊!

12/31當天還是正常的去上班,下班鐘一打,就趕去坐火車到桃園跟小燒集合,
於是我們這一車就直接殺去南投囉~

就在小燒車上的歡樂卡拉OK的拌唱歌聲下,我們先到了水里璋董電池大哥(感謝加菲糾正)的家吃大拜拜
這天剛好是十二年一度的水里大拜拜,可惜我們沒參加到白天的盛會,但還是有吃到好吃的辨桌啦!

DSCN2339

這一天好像整個水里家家戶戶都會辨桌,外頭也是相當熱鬧,還有煙火可以看
我們在吃吃喝喝聊天打屁中,等到所有成員都到齊後,就開往塔塔加預定的民宿

本來差點以為大家要在往塔塔加的半路上跨年的,結果趕在11點50分到達民宿,還剛好來的及看台北101的煙火轉播,看完電視後,大家夥兒稍作梳洗就準備上床睡覺囉~因為隔天要看日出嘛!所以早睡才能早起呀~

早上我們大概四點多就起床了,其實我那時根本就沒睡醒,整個人還是迷迷糊糊的,
接著大家開車到有名的夫妻樹附近等日出 ,一到時還有點嚇到,整個停車場都停滿車,原來來山上看日出的人還真不少呀~

DSCN2348

結果.....日出呢?
呃~~聽說我們面對的方向是西方,所以如果要等太陽從後面山頭那出現,大概要等到中午了吧~
不過,眼前的雲海美景也是值回票價的

DSCN2357

天漸漸亮囉!雲海也越來越清楚了~

DSCN2361

重感冒的星子喝著現煮薑茶取暖
我站在這路邊時,還一度差點倒下去睡覺,呵!實在是沒睡飽呀~
不過還真的是有夠冷的,大家都是一直不停的跳腳動一動來暖身

DSCN2372

遠遠拍到的夫妻樹

DSCN2367

滿滿的雲海~好想躺下去哦!

後來大家又回民宿去睡回籠覺,回去的路上還遇到大塞車,但我本人早就在車上睡到不省人事了!
後來有人買了早餐,我也爬不起來吃(<---要不要這麼會睡呀?)
總之,睡了回籠覺後,我們就先去看櫻花

DSCN2388

已經有部份櫻花開的相當茂盛了,但我怎麼拍都拍不好,大家就將就看囉!

DSCN2386

拍這個茶園是覺得很像大陸去買龍井茶的茶園,也是這樣的山坡地,不過我們這兒旁邊還有櫻花,
等開花時,一定美上好幾倍的~

後來大家就去找午飯吃了,老實說在哪我也不清楚,反正是亂走團嘛!就跟著亂走就是了~

DSCN2406

簡單吃完麵後,附近有一些梅花已經開囉!
不過,聽說花不算很大,而且這已是梅花的最大期了,因為冷的天數不夠久
但我已經很開心啦~有櫻花有梅花來迎新年,一整個就是心情好吶

DSCN2417

DSCN2419

接著到水里的鵲橋走走

DSCN2427

有吊橋耶!
當然要走上去晃晃囉~

DSCN2423

各國人士的瓷磚牆



大家逛完吊橋,就在聊天打屁中渡過時光,接著就是回程啦~(果真是放空腦袋的亂走行程)

回程的高速公路,我還是照老樣子一路睡,提振駕駛精神完全都靠加菲,聽說中間還曾風大到車子飄起來!!

後來小燒帶大夥兒來到龍潭的一間薑母鴨店吃晚餐

DSCN2428

這間的生意好的不得了,湯頭很好喝,我們一群人也不是省油的燈,叫了一堆菜

DSCN2430

夠豐盛了吧~這還是已經有丟好盤進去的樣子了
而且還有二盤麻油麵線沒拍到

DSCN2431

但還是可以掃光光啦~而且我還覺得我沒算吃很飽耶!哈哈~

第一次參加亂走團,果真有稍稍見識到亂走的功力,但聽說以前還有更瘋狂的舉動,以後有機會再來玩吧!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

2008塔塔加跨年

2008新年快樂~塔塔加今年第一片雲海~by加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