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山水沙灘待到九點多,便去機場迎接另二位蘋果的朋友,今天打算五個人一起遊北環
在MACO的建議下,我們決定今天不騎車,改用租車的方式來玩

2007澎湖-中屯風車   2007澎湖-中屯風車  
  

第一站先來到中屯風車,白色的大風車,配上藍天白雲真的好美吶~
這些風車是用來風力發電的,配上澎湖的好風光,現已變成遊澎湖的著名觀光景點了,而且也有相當多的人會選擇這裡來拍攝婚妙哦!

2007澎湖-中屯風車 2007澎湖-中屯風車

2007澎湖-中屯風車 2007澎湖-中屯風車

在這裡簡直是卬起來亂拍一通,這裡的風車有九個,但天氣太熱,我們也沒力氣全走完,
只可惜現在不是天人菊的季節,不然風車加上天人菊的畫面,就會是明信片的標準風景照了~

2007澎湖-龍舌蘭

離開風車前,拍到此行唯一的龍舌蘭,可惜只有一株,而且又在爬不到的山坡上,只能遠遠拍一下囉!
希望下次來時,能長更好!

2007澎湖-易家仙人掌冰

雖然我們是開車,還有冷氣吹,但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所以往北的路上,決定要先去吃必吃的易家仙人掌冰
這家有名到,我們還看到遊覽直接停下來,每個人下來買一枝走耶!



接著來到附近的通梁古榕,我們看地圖還以為很遠,沒想到其實就在我們停車的警察局旁邊而己
我本來以為通梁古榕是指一梱老榕,原來是一大片的榕樹群,其實也算是一棵老榕樹的繁植,才有之後的子子孫孫!
一來到這就好涼爽呀!難怪這麼多人就坐在這不走,
這裡跟台南的安平樹屋有一點相似,都是由榕樹的氣根繁植而造成的景像,長成這麼大一片,不知是多少年才長成的?



中午在通梁古榕附近的榕園小吃叫海產來吃,這是一家小店,裡面只有五桌左右,但中午一到就馬上坐滿,我們還是等別人吃完一輪,才輪到我們吃小桌的呢!
果真等待是有價值的,這裡的海鮮好好吃哦!!!!
花枝超Q的又有彈性,蚵仔也不會有腥味,白菜魚肉炒上豆腐乳更是下飯,好吃的澎湖絲瓜更是不能放過,蝦子也是又大又新鮮,最後配上好喝海菜魚丸魩仔魚,這一餐真是超滿足的~
而且這樣好吃的六菜一湯,全部才一千元哦!只是我們五個人吃份量實在太多了,如果是三五好友,可以改叫八百元的菜色,應該也是不錯的哦!

2007澎湖-跨海大橋

接著,來到也是澎湖的地標景點--跨海大橋
跟上次來不一樣的地方是,完全沒車,也沒有人,果真大中午出現在這的只有我們這幾個瘋子= =

2007澎湖-跨海大橋

因為太熱了,所以就在跨海大橋附近的涼亭休息,吹吹海風
旅行就是要這樣放空腦袋才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