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
上星期五又再跟老闆提了想離開的念頭...
結果又被打回票了!!

雖然很多人教我很多方法,

不外乎--
1.管他去死的,老娘就是要十一月走,誰也不准攔,耍賴就對了!
  (擺明就是給它擺爛就對了,是吧!?這樣我可能會先被我同事們追殺吧!)
2.要求加薪,這是妳應得的,如果不加,妳幹嘛要留!
  (這....,我老闆他知道我要走絕對不是因為錢的問題,就算真的為了加薪而留下來,我也不會太高興)
3.騙老闆下個月要結婚,自己印張喜帖,然後跟老闆說婚宴在南部不用來了!錢到就好~
  (最好是,就算用騙的也太假了吧!這種莫須有的人先找一個來再說!!)
4.跟老闆要求放假一個月,老闆不准就閃人啦~
  (這種要求我懷欵我老闆會答應給我放假哦!但還是不准閃人就是了!)
5................

唉~雖然大家都很關心且幫忙,
但是,以上的方法統統不適合我啦!

其實,如果我硬是要走當然也是有方法可以達成的,
但會弄的場面很難看,這是我最不希望發生的,
因為我老闆是個好人呀~~
其實,我老闆也知道真的差不多了,
我們這行的,要做到十幾二十年的畢竟還是很少數,
而且我也不想待一輩子(會一輩子嫁不出去咧~)

現在老闆答應我讓我明年六月再換工作,
到時要怎麼找工作都可以,但就是一定要做到六月!
所以,
明年五月請再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又一個地獄的五月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