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台北-嘉義縣

18:00台北火車站東三門集合-18:30準時出發-23:00嘉義交流道-01:00飯店辦理CHECK-IN!

住宿:奮起湖大飯店 //或同級(四人一室)
餐食特色:全日餐食自理
早餐:自理         午餐:自理        晚餐:自理


第二天:奮起湖-塔塔加登山口-排雲山莊

06:00晨喚 06:30早餐(飯店內)07:00準時出發,搭乘專車前往新中橫公路08:45上東埔停車場,下車準備步行囉,從這裡開始要步行2.9公里方可抵達登山口,沿途會經過檢查哨,嚴格的把關只為保護玉山生態的承載量。或者,您也可自費搭乘停車場至登山口的接駁小車09:15塔塔加鞍部玉山登山口,準備出發啦,玉山登山步道,為台灣完善的步道設施之一,沿途群峰競秀,或森林或棧道,斷崖峭壁,風光變化萬千,佳景天成,是台灣最熱門的登山路線之一哦10:30孟祿亭健行途中中午自行享用奮起湖便當12:30前峰叉路14:00大峭壁,擁有波痕等地質學上的奇景,到此可別忘記要好好照張相哦15:30台灣最高的旅館~排雲山莊!(登山口至排雲,需健行8.5公里)海拔3402公尺的排雲,目前只有90個床位,需要一個月前跟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申請,雖是山友口中的五星級山莊,但山莊內沒有熱水及沐浴設備,僅有盥洗台及廁所;山莊興建不易,敬請愛護。 


住宿:排雲山莊 

餐食特色:高山野炊不易,素食者請自備糧食,敬請見諒。

早餐:飯店內清粥小菜  午餐:奮起湖便當   晚餐:高山野炊





第三天:排雲山莊-玉山主峰-折返下山-嘉義-台北賦歸


04:00晨喚 4:30早餐05:00出發攻頂囉,從排雲山莊至玉山主峰,雖然只有2.5公里,但落差有550公尺,尤其海拔較高,空氣稀薄,故請跟隨嚮導步伐慢行06:00往玉山南峰之叉路口07:00風口07:30玉山主峰,台灣最高的地方,海拔3952公尺,也是東北亞第一高峰,登頂環視,四周高山皆來朝拜,氣勢磅礡,美不勝收,在此您可感受征服自我的成就感,特別安排嚮導為您在此煮一杯咖啡,全台灣最高的咖啡,保證特別香醇09:00排雲山莊,整理裝備,喝個嚮導準備的紅豆湯後下山囉13:30塔塔加鞍部14:30上東埔停車場,一路走來,心靈雖是滿滿的收獲,但身體應該也疲累了,吃個泡麵,休息一下,或拍照或等隊友到齊即可下山囉16:30嘉義慶功宴21:30台北! *本日晨喚攻頂時間,將視當天氣候狀況而定,屆時請依高山嚮導評估後之建議進行…*


餐食特色:本日行進時間各人不一,敬請準備一餐行動糧以隨時充饑。
早餐:高山野炊之清粥小菜  午餐:自理(在排雲有紅豆湯,上東埔停車場有泡麵)  
晚餐:中式合菜<慶功宴>

========================================

不知不覺,離出發的日子不到一個星期了耶!
最近每個朋友都會問候我一句:體力練的怎樣?
啊~就這樣呀~~我也不知夠不夠?
這次有比上次去雪山認真練體力,雖然應該還是不夠,但我也不想把自己操太累就是了
現在就是早睡早起,多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其他的就盡力達成囉!
剩下的,就等我回來再報告囉!

希望下星期是好天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