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花蓮的當天在msn上跟海豚飛在閒聊,她一知道我晚上就要去花蓮玩,
馬上介紹了花蓮在地人--美崙溪一號給我,意思就是到了花蓮好好利用啦!

跟美崙溪聊了一下,他介紹我們第二天晚上住宿的旅館,還介紹我們景點去玩,


別看這位美崙溪先生外表忠厚老實樣,本人很搞笑哦!
他在花蓮門諾醫院急診室上班,講了很多醫院有趣的事,
跟他站一起,我變得好小呀~哈哈~

這間方舟咖啡館是美崙溪的朋友開的,算是在花蓮地區少有的簡餐店


真不好意思,我又犯了”每拍食物必模糊”的照片,大家就將就看吧!
我吃的是烤雞腿,慧的是豬排,
這裡的配菜很好吃,絕對不是調理包做出來的,
我的烤雞腿烤的很好吃,而且很大一隻,
慧的豬排一切開就流出濃濃的起司,滋味也是讚哦!



用蕃茄切出來的有趣小兔子,很好玩吧!



簡餐附的蛋糕和水果茶
不像台北的附餐飲料都只是紅茶.綠茶.咖啡.奶茶選一,
這裡是菜單上的所有飲料都可以選哦!
蛋糕也是,我選的是提拉米蘇



這個是放在蛋糕旁的檸檬片加黑糖,
是用來去除吃飯後嘴裡的油膩感,我還是第一次吃呢!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我超愛這味的,也許可以在家自己弄~

方舟咖啡館
地址:花蓮市中正路523-1號2樓
電話:03-832-1515
營業時間:11:30-23:00
                    15:00-23:00(週日)
每週二公休,免費提供無線網路


再次感謝美崙溪一號介紹的花蓮景緻,
下回來台北,別忘了找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