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說明:雪山上已走很高的日出)

本來,計劃要在中秋節去玉山的,後來沒抽中排雲山莊的床位,所以勢必延期
在聽到10/6無法成行後,馬上跟經辨的Gary幫忙排10/9的團,
本來以為來不及申請,就一直忘了這回事,沒想到這團居然抽中了!
後來Gary說這次的團只有九人,本來達不到出團標準的,所以會一人多負擔300元嚮導費用,問我可不可以?
我當然嘛可以,因為我本來是不用錢的呀!付個300元我一點都不介意!
不過Gary說還要問其他團員願不願意再來決定,等到今天終於確定可以出團啦!
本來還想說,如果通通不能成行,就要延到十一月中去了,那時就會怕太冷啦!好險呀~

接下來,
最重要的是要練體力啦~~~~
雖然玉山比雪山好爬,但玉山的路程比較遠,所以耐力一定要夠
我還是要認命一點,要乖乖去運動,我不想再跟上次一樣讓大家等囉

再來,就是準備裝備,
先延續以往,能借就先借,不夠的再去買

先謝謝柿子要借我狗鐵絲高級外套一件,這樣我就不會在山上冷死了
目前,我還在考慮要不要買登山杖和背包(之前是跟人家借的)
其他就是一些小東西要準備啦~~

希望這次能有愉快的玉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