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大家根本沒睡飽,就要出門了!
因為是早上七點集合,
所以,我們五點多就起床準備,
沒辨法,人數多要輪流使用廁所總是比較耗時



六點多的天色,看起來陰陰的,
不過天空沒什麼雲,想必是晴朗的一天吧!(事實證明的確晴朗)



來到活動的舉辦場所--體育場
現場許多好手早己蓄勢待發,年紀從小到老皆有,
跟我們這群像是來湊熱鬧的完全不一樣,哈哈

我們這群人都是跑9.6公里的個人競賽組,
只有我是3公里的參加組(沒錯,我是不合群的人),
一開始他們9.6公里先跑,我就負責照片囉!



大家開始要起跑囉!
在還沒鳴槍之前,還有原住民舞蹈表演可以欣賞,果真有符合當地特色
一開始是操場的四百公尺,再跑出去街道上



因為我還要等大家回來,坐不住的我,
馬上跑去海岸路上等我們的夥伴來,順便給他們加油打氣
這條海岸路真的很美哦!
路的左邊有椰子樹,再過去就是太平洋了,
一邊跑還可以一邊看海呢!



等大夥兒跑回來後,接下來換我啦!
我們同行的男生體力真的很好呢!
跑完9.6公里後,又參加我這個肉腳組的3公里,
所以,就大家一起跑囉!

不過,我還是死上班族一個,天天待冷氣房,所以體力超爛
只跑了一公里,我就用走的啦!
此時天氣也越來越熱,雖然還沒到中暑的地步,
但我早上起床到現在滴水未沾,好渴呀~
總算,在二公里處總算看到補水站,趕快來解渴先,
此時,我的伙伴早不知跑哪去了!



跑回來了,因為後面都用走的,所以看起來氣色還可以吧!哈哈!

後記:
這個活動其實有台北場的,有人叫我再去跑台北的,我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我又不是真的很愛跑步,而且這次去花蓮,主要是去玩啦!
跑這個只是順便而已,真的叫我去參加什麼9公里,21公里的,還是算了吧!
不過,這個活動辨的還不錯,
主辨單位很貼心的照顧所有的參與者,
跑完後還有小東西可以吃喝,還可參加小遊戲拿獎品,
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參加哦!

活動網址在這裡

C-マンショ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