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4
*該去運動了!
*為什麼從趣味組的3公里變成了個人組的討戰9公里??我跑不動的啦!
*晚餐沒吃,喝了一堆自製蘋果牛奶和鳳梨汁,好飽!!

 8/15
*好久沒這麼期盼薪水的到來,果真把自己抓太緊。下個月應該就會正常了吧!
*高跟鞋的跟掉了底,露出鐵釘,走起路來都是喀喀喀!

8/1 6
*除了熱還是熱熱熱呀~為什麼這麼悶熱呢?
*跑ING前好好訓練一下吧!

8/17
*公司用補鼠籠抓到一隻肥滋滋的老鼠,沒人敢去動它,最後只好勞煩管理伯伯幫我們帶走
*想吃夜市小吃,但要克制呀~~
*去中和高中游泳,可能太久沒去了,好喘哦~

8/18
*我沒有生氣,也沒有不要妳這個朋友,只是感到很無奈,就只是無奈,如果今天我也這麼對妳,妳會怎麼做?
*雨天就是會讓人悶,希望星期日是大晴天^^
*同事請的小熊軟糖好好吃哦!
*收到海豚從Vienna寄來的明信片囉!真開心~~
*忽然很想喝泰國的明治巧克力牛奶,真懷念

 8/19
*妳不說,其他的我也不想聽,我要的不是籍口和理由,或是是非對錯,而是真實,就這樣
*蘋果來家裡把宮看完了,恭喜她囉!

8/20
*一早起來爬象山,這條步道很像是在公園郊遊呀!不像是去爬山的,難怪人那麼多~~
*把日劇”改造野豬妹”看完囉!好看又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