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收到好多禮呀!


首先,是客戶送來的飾品一批

這其實是分二批送的,
有一批在六月時就拿到了!

最左邊的是黑布珠珠做成的項鍊,
中間那一朵花是綁頭髮的髮飾,
下面是黃色塑膠寶石手鍊,
再來是戒指和髮夾
最右邊是彩色木頭珠珠串成的手鍊及項鍊
其實還有一大串綁頭髮的項圈,
 
照客戶的說法,
這是她去國外用很便宜的價格批回來的,
好像是她的姐妹拿來當副業做的產品

至於為什麼要送我咧?
因為客戶說要來交個朋友,哈!

其實是她之前一直麻煩我改東西,
覺得對我很不好意思!?
可是我收下來了也很不好意思呀~
畢意她是客戶呀!
就算是無理的要求,
我還是要做,
真的不用送禮來啦!!

而且,
有沒有人可以教我,
要怎麼搭配這些飾品呀~~
怎麼我看那個客戶自己戴都很好看,
但戴在我身上就像猴子穿人的衣服>_<






這些也是一個客戶送的,還專程跑到我公司拿來給我,真是熱情~
左邊的盒子裡裝的就是下面那塊玫塊香味肥皂,
中間那條是玫塊護手霜,右邊則是CD的香水(真是大手筆呀!)

這個客戶其實很少往來,
但她曾在我最忙碌的時刻來問我一堆不是我們的接的公司所發生問題,
凡舉如何計算兩稅合一,盈餘分配啦,未分配盈餘加徵10%等等,
反正呀!就是請我幫她看有沒有寫錯申報書,
她一直很客氣的說要請我吃飯,我想應該也只是客套說說的,我一忙完就忘了這回事
結果,七月的某天一大早就送來這堆東西@@

妳們真的太客氣啦!還是謝謝妳們哦!

===================我是分隔線=================



這些是朋友們去香港買回來的紀念品,
雖然是去香港,但買回來的全都是日本的藥妝品(好像是有比台灣便宜的樣子)

右上角的是擦到哪就會閃亮到哪的溼紙巾,
就是當妳拿來擦汗時,紙巾上的閃亮亮粉末會跟著跑到身上去,
適合去PARTY時使用,右下也是會閃亮亮的脣蜜,
左上是護脣膏,左下則是附有鏡子的吸油面紙

感謝妳們這麼細心準備悠~~



這張照片裡的東西就都是亞洲以外的國家來的,
先介紹右下角那條黃色橘子味的身體乳,
是從米國求學二年又工作一年終於想到要回家的阿婷送的,
這個味道我很喜歡,很香~~

其他的東西就全都是蘋果和小香香遊歐帶回來的,哈哈!
上面那盒是香草水蜜桃口味的花茶,
下面綠色那管膠狀是面膜,
綠色圓盒是護手霜,白色圓盒是身體乳,
左邊的棒棒糖是熊熊牌蜂膠棒棒糖,下面是另一口味的花茶
(只有一隻,所以別想跟我搶,包裝袋還是硬跟蘋果要來的)

本來大家的禮物都只有一二樣,為什麼我會有這麼多呢?
那是因為這裡還包括我去搶她家的抓抓樂禮物,哈哈哈!



最後,就是明信片啦!!
中間那張是小敏登101時心血來潮寄給我的,
其他的就是歐洲和香港的明信片,
收到的時候好開心
謝謝妳們,我會好好收藏的

===================我是分隔線=================

光是這些禮,我大概可以很久不用買相關產品啦!
女人出去玩買的東西果真是不大一樣,
而且各位朋友又知道我偏愛實用性質的東西,
就通通送我實用好禮呀!
萬分感謝各位美女~~

愛妳們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