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Koh Samui的西邊,一個叫納通(Nathon)的港口下船,
因為昨天已經沒洗澡了,天氣又熱,
我們一心只想到飯店去洗澡,
到飯店的途中也可以說是波折重重,有機會再來介紹好了!

好不容易到了飯店,
居然要等到二點半之後才能進去,
既然這樣,我們從前一天的KFC之後也就沒再進食了,於是先去找吃的,



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吃什麼,就隨便挑了間路邊攤,
我們就坐在這樣的小亭子吃東西,

點菜也是一件不容易的事,因為,我不吃辣的,
想當然,泰國菜的特色就是酸酸辣辣甜甜的,
但還是勉強可以吃幾樣啦!



在這裡水是要錢的哦!
結果來的居然是冰塊一杯,請自己拿桌上的水壺加水進去變冰水
夠特別吧!!!



泰式料理中著名的涼拌刨青木瓜絲,
這是看著老闆現場刨的哦!
吃起來脆脆的,特別的是有加生花生,
算是滿爽口的一道料理,
但它是辣的,所以我只吃二口吧!



這是炸雞肉,其實還不錯,
但有點太乾了!不然真的還滿好吃的~~



這是大家最期待的海鮮炒麵,沒想到居然是甜的!
扣除它是甜的之外,還不錯吃啦!



怕吃不飽,來盤碗白飯三個人分,
我覺得白米飯還是台灣的好吃啦!
泰國米只適合炒飯吃~~

這頓吃多少我也忘了!應該是不太貴啦!大概全部二三百的樣子,
三個人分這些菜算是剛剛好,
也可能是餓太久了,餓過頭,加上天氣太熱
我也沒吃太多就飽了!

不過今天也累了!接著,我們就殺去附近的7-11大肆採買,
把晚餐和零食一次買足,就開心的回飯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