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這一篇拖太久,
都快忘了那天的趣事!

=========================================

話說在六月的某天夜晚和雪山的伙伴小火柴在聊MSN,
發現他和小明二個人的「姦情」,
原來他們二個人老早就私奔過N次了!
而且還是我老早就想去的天母古道,
於是,就把丫栗思也連進來開會,
三個人就訂了這趟的「隨興約」
(所謂的隨興約,就是有空的人來,沒空的就下次,反正就是隨興而至)





結果,最後出現的不是在MSN上開會的丫粟思,
丫粟思太忙囉!(下次要跟到哦!)
所以變成小火柴。小明和我三個人去

早上大家約在捷運站集合時,
他們二個還笑我怎麼沒把去雪山的裝備通通穿上,
拜託~~
這是台北市的郊山耶!!!
高度大概只有雪山的十分之一吧!
別這麼看不起人!!


這條路很容易抵達,
就是中山北路一直走到七段就到了!(我忘了是哪條巷子了,再查一下)
可以一直走到文化大學和陽明山去
但我們沒走那麼遠~
爬山的沿路都有路牌介紹



一開始,
就是看不到盡頭的階梯,
雖然這個步道規劃的非常完善,很好走,
絶對不會遇到如同哭坡一樣的難走碎石路,
但是,我也很討厭樓梯呀!
爬的我還是喘呼呼的



不要問我那個秀出屁股的人在幹嘛 =.=  
我不想回答!請大家自行忽略!哈!
我主要是要拍這條長長的階梯路啦~



不知有沒有人有看過電視上健X乳酸飲料的廣告,
就是在這條路上拍的

天母古道又稱水管路步道,
早期是提供先民往返金山的路線,
到日據時代由日本人建設水廠時,
為提供現今天母及士林一帶用水建設大水管而修整道路,
如今因為台北市政府提倡登山健行的活動,設立了完整的登山步道,
每到假日總是吸引遊客前來共遊



這張照片是唯一可以看到天母地區的景~
來這條步道的好處就是隨時都可來,整條路都有樹蔭遮陽,
我們爬的那天太陽很大,但都沒被太陽直接曬到,
雖然也是爬的汗流如雨,但是還是很舒服呢!



爬完那長長的階梯路後,就是平坦的小路囉!
走到這兒就是一路的輕鬆

     

這條路是台北市親山護照中的其中一條,
所以擁有護照的人可以在這裡蓋個鋼印留念,
不過我們三個人不要說護照了,連一張紙都沒有,就沒蓋章
但我後來在會計師公會拿到親山護照,所以有機會還是想再去一次

=========================================

那天跟二位伙伴邊爬山邊聊天真的很有趣,當然也笑個不停
希望那天成立的XX集團呀!XXX遊樂團的可以實現吶~~哈哈~~
還有,你們要去學潛水時要記得叫我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