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和同事vicky到公司對面的台北體院學了一星期的游泳,
那時確時有把我這個怕水的旱鴉子順利的克服水的恐懼,
不過才一個星期,那位能幹的女教練,
已經把我們這些基礎班教到抑式漂浮踢水了,
雖然也教了換氣,但是,我還是不會換氣,每次換了一口氣就會沉下去,
所以,今年暑假一開始,我們又去報名了

這次是一個脾氣很好的男教練(教練都是台北體院的學生),
他的教法和去年那位女教練不同,
去年的女教練是很迅速的一直教下一個動作,大概一天就教一個,
這次的教練則花了三天一直在看我們的划手和踢腳,糾正我們的姿勢,
我一直怕他不教換氣,
還好,第四天,他終於有教換氣了!

我只能說,換氣真的好難呀!

其實我都知道正確姿勢是什麼,但是實際做起來好難,
划手對了,腿就會慢下來,頭都本能的抬起來,
唉~我知道要轉頭換氣不是抬頭換氣呀!
但真的好難哦!

現在,我只會換二口氣,看來還是要找機會多練習啦!

對了,我學的是自由式



我參加的是這個:
台北體院

推廣教育暑期育樂營

教練人都很好,不過因為是暑假,會遇到一堆小朋友一起上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