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月是我以前的主管,她在我們事務所工作了十多年了!
我剛進來就是給她帶的,直到去年,她因為結婚而回到台中才離職的,
算來,她是我工作上的師父啦!

就在今年5/20我們在忙到掛的日子,她生下一個小男生呦~
現在一直在后里娘家坐月子中,
上星期五蹺了一天的班,和同事Vicky去后里看她和小朋友,
小朋友很可愛,見到她也很開心,聊了一整個下午的天,
已經許久沒見到面了,她的氣色變好很多呢!
看來月子有好好補到,雖然她說身材還沒恢復,
但我想依她愛運動的個性,應該很快的啦!

接下來,來看看可愛小朋友吧!

 

 

 
小朋友前幾天才剛去「嚕頭」,也就是剃胎(頭)毛,所以現在沒有頭髮哦!
眼睛很大,是雙眼皮,全身軟綿綿,
本來我也不敢抱,因為太小啦!怕自己粗手粗腳會碰到,
後秋月不在,他肚子餓開始哭,只好硬著頭皮抱起來秀秀,結果小朋友不領情,
照樣哭,最後還是要媽媽來才行,唉!我對小朋友真的很沒辨法呀!

小朋友,要健康快樂的長大哦!我相信你將來一定可以長到180的!

PS因為秋月那天穿睡衣啦!
結果我居然豬頭忘了照秋月,下次要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