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五,老闆大發慈悲放我們假,
說真的,他要是不講要放假,我大概也會自己請假吧!
因為五月實在是太累了,五一勞動節沒放到那就算了,
就連端午節吃肉粽的日子我們也是要上班,
所以給我們放個一天真的是不為過。

這個週末我又幹嘛去了呢?

話說六月一日星期四(今年報稅最後一天)那天晚上就和同事先殺到KTV去狂歡,
隔天星期五,早上補眠到自然醒,下午又跑去看電影又敗家的,
直到星期六下午我才想起來有作業這一回事,
寫了一整個下午及晚上才把所有作業完成,
星期日又是一整天的課(早上八點到下午五點),
我只能說,昨晚回到家時,跟一灘爛泥沒二樣,

累~~

好吧!雖然昨晚因為太累睡的超熟的,
但我今天還是很想睡呀~

明明還是有很多事還沒完成,但實在是提不起勁,
看來,我的網誌就要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