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貼在msn上給我的,
來源已不可考~~好像也是一個blog上的,
分享給大家:

緣分是..........會計原則
愛情是..........無形資產
愛人是..........應付帳款
想他是..........日記簿
吵架是..........壞帳
暗戀是..........收不回的呆帳
錯愛是...........高估淨利
分手是..........結帳分錄
寂寞是..........累計折舊
誤會是...........錯誤分錄
解釋是..........更正分錄
復合是..........回轉分錄
眼淚是..........業主權益
人情是.......... 流動資產
回憶是..........損益彙總

如果跟我一樣也是會計人,看了應該也是心有戚戚焉吧!

富士蘋果palau小姐看完了也發明了一句:

暗戀成功是........其他收入


我說:

如果寂寞是累計折舊那麼相對的陪伴就是固定資產囉!


然後依照會計恆等方程式:

資產=負債+業主權益+本期損益

依上例可以推出:

愛情+人情+(陪伴-寂寞)=愛人+眼淚+回憶

.......................

這是什麼跟什麼呀!??????

不過我覺得這個方程式還可以繼續玩下去哦!
懂會計的人不妨也來創造一下好了!




PS,看不懂的人不要認為我瘋了,因為我現在每天就是在搞這些.....唉!
    如果,我接下來的下一家再是爛帳,我真的會抓狂......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