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中時,被月光大境點名玩這個遊戲,
結果拖了三個星期,哈!!

先說明一下遊戲規則,被點名的人,也記得要copy規則喔!
.....................................................................

1.請先發文,說明你是被誰點到的(附上連結),寫出六項您認為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可以是現象、理由、影響、故事甚至只是一句話,搞笑、漫畫、照片、唱歌、跳舞,什麼形式都可以!

2.寫完之後,請繼續點出六位blogger,到對方家留言通知,把題目繼續傳遞下去;被點中的blogger必須再點選六位blogger,如此論推.... ,記得,在你自己的文章最後,要宣告自己點選了哪六位幸運兒,並附上這六位的blog連結。
ex:我點名串連的六位blogger分別是:史努比、Rain、許純美、布希、土地公、大熊貓。

3.最後,記得使用引用功能,把你的這篇文章,引用回當初點名你的人的那篇文章。
(只要參加活動,也非常歡迎大家另外引用回「部落格有啥了不起」節目主格的這篇活動文 http://blog.xuite.net/bcc_ccl/bccccl/5270792/track)。
.....................................................................

了不起之處:

1.部落格了不起
2.部落格了不起
3.部落格了不起
4.部落格了不起
5.部落格了不起
6.部萿格了不起

原來這麼簡單啊!
六個字就可以完成的事,我居然拖這麼久,哈哈哈哈

好啦!
不亂掰了,下面來認真寫:

部落格了不起之處~~

1. 屁股變更大
本人工作時間已是坐著居多,現在回家還是黏在電腦前,屁股不變大才怪!不過,這純粹是我肥胖的籍口啦啦!平常就逛逛朋友的部落格關心一下近況,看好笑的網誌舒解壓力。回到自己的部落格,也可以隨便亂打字,舒發情緒

 

分享心情等等,時間怎麼會夠用呢?玩部落格怎麼會無聊呢?

2. 認識新朋友    
老實說,雖然以前也有玩過網路,但幾乎都是用來找資料,收發信件而己,這還是第一次很認真的認識網友,和志同道合的人一起出去玩,一開始好玩的加入六年級大會堂,然後只因為想出去玩,而參加聖稜的星光部落客活動,認識了不少部落客的寫作好手,後來加入幸福六號巴士也玩不少,認識更多的人。

3.完成不可能的任務
什麼任務?當然是登雪山啦!從小聽長輩在講登山的事蹟,長大看圖片,甚至去武陵玩時,買雪山風景明信片時,心理想的都是:這種地方要去應該是不太可能的,買幾張明信片回去乾癮就好!結果,也是因部落格和雪山結緣,完成以前只敢想,卻不敢行動的登百岳。

4.好康拿不完
玩部落格,就會發現有很多的小活動可以參加,以及不定時的抓抓樂活動,一切都只是好玩,得獎更是驚喜!

5.更多角度
透過引用通知,同一件事,現在可以找到更多人不同的看法,不像以前只能單向接受媒體的報導。比如說,找一家好吃的餐廳,現在可以看到許多部落客的親身經歷,比起雜誌上那些刻意擺的美美拍出來的照片,我還比較相信部落客實際去吃時所拍的照片。

6.玩樂不可少
部落格可以參加的活動多的數不完,不管是志在必得還是搖旗吶喊,還是增添藝術氣息的展覽活動,通通可以隨自己高興參加,這個對我來說真是好,只要不是太忙碌,我通常都會跑去參加自己想玩的活動,當然一切都是自己高興就好! 



總算寫完啦~~~(跳起來轉圈圈)

點名活動:
我想,這個串聯應該只剩我還在寫吧!
所有人不是被點過,就是早八百年前就寫完了,所以就不點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