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久沒打blog了,明明有好多東西想寫,
但實在沒時間,
只好列出週記:

3/26(日)
整天無啥大事發生,
睡到自然醒,
到了下午,
把帶回家的工作完成~

3/27(一)
開始上班,工作趕不停,
晚上加班到八點多,
回家還是邊看韓劇邊貼傳票

3/28(二)
去外查,
本以為會被招待到好料理,
沒想到客戶搞錯天數,
最後得到的是池上便當,
使得某同事感到不平(因為她一頓大餐都沒吃到)
不過,
雖然今年這家資料爆增,
但大家查帳的速度也更上層樓了~
整個下午,我居然有時間寫起作業來

3/29(三) 青年節
同學曉楓下午一時生下2850g的小女嬰,
我們一行六人下班後一起去醫院恭喜她,
因為她是完完全自然生產(沒有打無痛分娩),
本以為會看到濃的化不開的感人親情,順便讓我感動到掉淚的畫面!

結果,
新手媽媽生完孩子居然精神比我這個死上班族還要好!?
聽她談笑風生的聊著生孩子的過程,
講的好像跟放屁(對不起,我知道很不文雅)一様輕鬆,
還叫我們趁年輕時快生小孩,比較不辛苦,
但是同學啊~
妳可能要先幫我們找到男人娶我們啊!

3/30(四)
白天還是趕工作,
晚上還是趕作業!

3/31(五)
夜晚到三芝的淺水灣聽海濤聲,
和朋友輕鬆聊天打屁,
度過一個超級悠間的夜晚,
但差點無車回家,哈~

4/1(六) 愚人節
睡到日曬屁股才醒,
沒人來愚弄我,我也忘了!
看了一下無聊的電視,又繼續和作業奮戰,
晚上,心理不平衡的被指名煮晚餐,
明明其他人都沒事,
卻只叫我這個有事的人,唉~
還好,氣憤之下炒的菜還不錯吃


尚欠文:
1. 久到快要忘了的”部落格有啥了不起”
2. 3/18海芋行
3. 曉楓baby的照片
4. 3/31夜晚的聽濤美食行
5. 我家阿水長花很久了,要快抓圖下來幫它記錄一下

其他的,我做成風箏隨風飄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