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上班就心不在焉的,因為今天的SBL是跟韓國打!

我不是一個非常熱衷棒球的人,對於職棒也沒有很了解,認識的球員也沒幾個,但每每到了國際性的比賽,我就會有一股棒球熱上身,直到比賽結束才會恢復.今天早上在MSN上就改了匿稱想要翹班去看比賽,果真有好心人Ingrid傳給我網路的文字版轉播網址:http://events.sports.yam.com/live/
這對我這種上班族來說真是太讚啦!
中午一到,我就馬上衝到公司對面的小巨蛋去跟大家一起加油!沒想到我第一次進去小巨蛋裡面居然是為了看棒球.

小巨蛋大概坐了三分之二,我坐的位置有點遠,螢幕有點遠,但還是可以看的很清楚.跟著不認識的人一起為中華隊加油還真不錯,中場時間,還有有獎徵答的活動,有人一起激動和一起唉號,還真瘋狂.大家就是一起為了中華隊加油而吶喊吶~~可惜的是,一點一到,我又要乖乖回去上班了!

今天很可惜的輸給南韓,明天要面對的是超級大強敵日本,還是希望中華隊加油!

對了!我明天要跟Palau蘋果小姐一起去加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