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天開始出去在外查帳,今年該公司中餐請吃西提牛排,這是我第一次吃,一餐七道菜,吃的好撐呀!^^果真是大客戶,出手好大方,而且今年全會計部的人都一起來吃,總共十五個人一起吃中餐,要用長桌子坐才行吶!

今年少了秋月(以前的主管),所以,交際應酬的部份就輪落到我這個主查的身上了!?還好現在跟她們的會計小姐比較熟了,就連聊小朋友經(她們會計小姐幾乎都是媽媽們)我也可以順利應付,不然吃個飯真的會很乾尬.

昨天白天時,我主管問了個笨問題,我發現我回答的口氣非常不耐煩,我事後也覺得我不應該態度這麼差,因為在那之後的查帳氣氛就怪怪的.昨天下班時,我還問了同事小君,上星期她來的時候也是這樣嗎?她說今年真的跟以往很不同,我們都想,應該是人(主管)的問題吧!而且,我發現我一點都不能對我的主管好言好語的談,可能是我對她有很多很多的不滿吧!同事事後也跟我說,我這樣子對我將來也不利,唉~

反正這星期都在這間公司查帳,一切就順其自然囉!而且今天她也不來問我問題了,都只問好脾氣的小君君,我想她大概也是怕被我酸吧~哈...

所以,這星期我都不會上MSN哦!要找我直接打手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