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感謝文

319鄉鎮護照

程小敏:
  雖然妳早已知道我肖想這本護照很久了!妳也知道我找了很多家的7-11都失敗,而且,妳曾經也幫我問了妳家那”鄉下地方”的7-11也無結果.妳知道嗎?我在爬雪山時,我們登山的伙伴海豚飛就有一本,而且記錄的很完整,我當時還跟她表達我的羡慕之情啊~~她說我動作太慢了,這種東西就是要先搶先贏的,本來,我早已經放棄這個活動了!沒想到,沒多久妳居然還特地打了電話來告訴我妳拿到一本了!
  哦!我還要特別感謝妳男友小義,因為是他不顧一切從他同學那無情的搶奪過來,也願意捨棄自己也想擁有的心願而贈送給我,我真不知要如何感謝你們啊~~妳就幫我好好親親妳男友吧!當然,哪天你們要結婚時,我紅包一會包大包一點的!:p
  雖然妳要我不要客氣,但我還是很感動吶~~說吧!妳下次有什麼願望,我一定會儘量幫妳完成的!千萬不要跟我客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