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錯!!!^^
"聖稜的星光"所舉辨的活動呦  
 

沒去到10/16星光部落客一日遊
也沒跟我一同流著鼻水、汗水、淚水攻上雪山主峰的朋友們,來支持一下吧!
至於有做到上面其中一項的人不用我推薦應該都會自行去推廣吧!哈.. 
 

這個活動好像可以參加抽獎的樣子, 
我看了一下獎品...
 
不得了,都不錯耶!
 
我個人肖想要得到後面的四個啦!
 
沒錯,那個“親上聖稜獎”我當然是萬分願意再去一次的啦!哈哈哈!
 
(完全忘了攻頂的痛苦而不知死活的想再去一次!:P) 
 
 

前提是, 
好像要貼紙會下流星雨才行耶!
如果有的話當然是更美好啦!

如果沒有也沒關係,因為我已經在雪山上見識過真正的流星雨啦!(臭屁中~)
 

當然,最重要的是, 
一定要在1/15晚間九點半在華視頻道準時收看<聖稜的星光>呦!

可惡的無名不讓我這個用免錢的貼貼紙的語法
氣!!!
哼!!我另外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