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點忘了要推薦這部好片---聖稜的星光

和這部片邂逅是在參加星光部落客一日遊的活動,
一開始我還真以為這又是一部愛情偶像劇,
看了首映後,才知道不只如此,
除了有偶像的卡司,也有感人肺腑的劇情,
但我更愛的事它其中介紹台灣的山林之美以及那些真的發生在山上的故事

我去爬雪山也是它帶給我的動力(以前都只是想想而己)

我喜歡十元姐的這段:

關掉電視並不表示可以改善這個媒體環境

哪起遙控器選擇你喜歡的電視節目

才是給這些徘徊與現實與理想之間努力掙扎苦命製作單位的鼓勵

與掌握媒體資源的大老們的當頭棒喝

不只是對聖稜

對一切努力製作好的電視節目的工作人員都是….

 不愛聖稜的故事沒關係,但肯定的是 
臨睡前來吸收一下美麗的台灣風景製造出的芬多精

週一會有上班的動力的…………

希望台灣的戲劇不再只有那些偶像劇.鄉土劇的撒狗血劇情,
大家一起來支持這部好戲!!

引申閱讀:

製作人-呂蒔媛的部落格
我超喜歡這段影片的,大家花五分鐘看看吧!(我在爬完雪山後再看這段影片都會想哭T.T)
來看大家看完首映的回響--- 05/10/16《星光部落客一日遊》文章聯播區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