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概太幸福快樂了!所以今天就遭到報應了!

今天早上受到鳥客戶的鳥氣,

害我中午都沒胃口吃飯,

不過事情我也有錯,就只好自認倒楣,摸摸鼻子算了!

反正我現在慢慢可以訓練出被罵到厚臉皮也沒關係,

他要罵就給他去罵吧!血壓升高的人又不是我,我才不要隨他起舞咧~

!下次我不要再接他的案子了!

 

為了轉換心情,也因為聖誕節快到啦!

來換換有過節氣氛的版面,

基於本人實在是對CSS語法一竅不通,所以就去艾瑪家(今天截止呦!)拿免費的來用了!

反正看的高興就好,千萬別對我有太高期待,我可是做不出什麼好版面的

 

附上我公司對面的聖誔樹一顆(未完成的聖誕樹,哈...)
希望大家都能每天快快樂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