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三六九山莊,當然啦!不可免俗的要在"扛棒"下拍一張到此一遊照囉!
這裡是我歷經千辛萬苦才走到的(有這麼誇張嗎?)
既然爬到這了!就來介紹一下這美麗的山莊吧!
三六九山莊位在本諾夫山的山腰,因為位於海拔三千六百九十公尺的高度,所以稱為三六九山莊


現在時間是下午三點半,可是這裡的溫度比家裡的冰箱還冷,入了夜之後就是零下囉!
到了這裡,一定要戴帽子哦!(看我還戴二頂)
在高山上,如果沒戴帽子,風一吹來,就算你沒有高山症,你的頭還是會痛
而且晚上睡覺時,也要把帽子戴的緊緊的睡哦!因為晚上睡覺時頭是在睡袋外的,
還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頭呦!

基本上,我待在山莊裡面也是覺得好冷,
這時候,我總算明瞭丫粟思在上山前跟我說的:
妳到了山上就會想說,我應該要多花一點買好一點的裝備
沒錯沒錯!我現在知道有"狗鐵絲"的重要性了!真的是好冷呀!



本來阿粟思在山莊要召集大家來玩"警'察抓小偷",她喴了半天,只有三個人參加,
看來沒有人要在山上耍心機,每個人都是一付快累掛的樣子

後來,遠傳大哥邀大夥兒去後面的枯木林探險,也只召集了約五六人,
本來我也要參加的,但是,我走了五十公尺後,
發現這條路是之字坡,唉~~我還是遠遠照一張好了!馬上回去繼續休息去~~
這些白木林是以前森林大火後,燒成光秃秃的枯木,經過環境的變化而造成現在的景觀,
工頭說,這些都是枯木,將來會倒光,所以以後會越來越少,大家要照相就要多照幾張呦!
不然下次來,可能就都看不到了!

接著,來介紹這二棟美麗的小木屋,
可能會有人說:在高山上還能睡到小木屋還真不錯!
錯錯錯!
這裡不是睡覺的地方,而是~廁~所~
才一走近這小木屋,就傳來濃厚的味道,
進去時,要先說對不起(原因不明,好像還有什麼傳奇故事的樣子)
裡面沒有馬桶,只有一個洞,要上廁所的人要踩在二片木板上,然後....回歸大自然....
所要進這廁所,還要有相當大的忍耐力,
而且要是小心不要掉下去,不然卡在糞坑上,那可不是一件好玩的事
不過,能在這樣的高山上蓋這麼美麗的廁所也實在是不容易呢!


這是山莊前的風景,美吧!
自己親自走一趟才會發現,這裡風景比起在家看的再多照片都還要漂亮

這些是幫忙準備晚飯的伙伴
嘿!還被我抓到玉格格在偷吃!
晚餐沒拍到,
大家自己去海豚飛家看吧!
吃的超好的,五菜一湯,
蕃茄炒蛋、小魚花生、高麗菜、茄子、五花肉、紫菜虱目魚丸湯
那個白飯尤其好吃,
這可是用高山的天然礦泉水煮的飯,
在平地一定吃不到這個飯的口感哦!
實在是太美味啦!

吃飽喝足後,快快整理要攻頂用的裝備,因為明天要半夜二點起床,
大家在看完美麗的夕陽後,便各自去睡了!



補充一下,
我們在三六九山莊還是有玩到遊戲的(photo by 工頭堅)
 
這個好像是莫名其妙玩起來的拍手遊戲,
嗯.......
我記得,最後輸的好像是阿佳哦!
那阿佳最後到底有沒有在雪山主峰上完成她的懲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