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天氣冷只是籍口,
我最近只想包著棉被窩在電腦和電視前不動,哈...

這幾天在公司也一樣,明明就有好多事還沒處理,心理也是一陣緊張,
但就是提不起勁做事,還好我的表面工夫做的還不錯,老闆應該還是覺得我有在做事啦!
不過,好日子應該剩下不多了,
從一月開始,就是一連串的忙碌了!
一月先報營業稅,過年前要把扣繳申報好,
二月開始就要不停的趕帳了,
三月開始外查,和結帳
四月五月就是大忙季了,
每年的春暖花開的日子都是我們事務所悶的日子,
我也好想在四月時去陽明山採海芋,五月時去三義看桐花雨啊!嗚.......
(怎麼扯到這來了~~怪)

昨天,老姐去日本玩回來了,
嗯~~
買的東西幾乎都是吃的零食類的,(回家再把照片po上來)
其實她也很想買衣服鞋子的,結果,衣服都是M跟S的SIZE,每件都超小的(日本女生的肩都很小的樣子)
鞋子沒一雙她穿的下的,
她回來一直在叫嘔,因為她換了七萬日幣去花,居然還剩下二萬多元回來
如果是我的話,可能就是不一樣的光景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