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動作太慢,來不及跟上達哥的先峰部隊,
所以就在中間慢慢走囉!
(photo by 加菲)

照片中那些人們就是先峰部隊啦!
我後來就再也追不上他們了,
(倒是被別人一直超過)
圖中有一個圓型空地上的H字,
那是直昇機降落雪山的地方,
如果有緊急況狀在這裡還可以打手機呼叫救難人員,
但叫一趟要三十萬,
我想,這可不是一般人叫的動吧!^^

這裡也是手機最後可以收到訊號的地方,
要先跟小敏說抱歉,因為我在雪山東峰時一直找不到手機打給妳,不然可以在那裡跟妳熱線一定也很好玩


(photo by 加菲)
我剛從雪山東峰下來,
照片中還把柿子給檔住了!
真是對不起她~~
這段有不少下坡,
看到下坡,我的心裡就放鬆了許多,
我每爬上坡就是喘個不停的,
有下坡走還真是輕鬆了許多


 
 
只要是太陽沒照到的地方就會結霜,
地上,山壁,路邊的小草小花都結霜了,甚至還有冰塊,
要不是太冷,如果加個草莓醬吃起來一定很過癮~~
我後來還不小心坐到有霜的地方(結果是,屁股溼掉了:P)

(photo by 加菲)
真的要好好感謝加菲在這段拍了不少照片啊!
我跟她一起走這段路,所以她的照機裡有不少的我,真是太感動了~
因為我實在太累了,連拿相機的力氣都沒有,也很配服她一路上邊拍邊走,
走在隊伍的中間其實也不錯,不會像前頭一樣一直往前衝的累,也不像在後頭有時間追趕的壓力,
但是我遇到上坡路段還是喘呀!
加菲看我好像很難過,還要把她的小氧氣瓶借我吸幾口,不過,我真的是只要喘喘就好,就拒絶她的好意了!


終於看到晚上要睡覺的地方了!
看到照片中二個尖尖的小木屋就知道三六九山莊到了!
真是太高興了,總算可以把裝備缷下來休息了,我真的是快累死了!
(不信的人可以去丫粟思家看我照片中變形的臉)

之前在聖稜的星光影片介紹中,大概知道三六九山莊的樣子,
但自己真的走到那裡時,還真有說不出的感動~~

下一篇再來介紹三六九山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