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不想背著登山背包擠公車,於是在出發前一天就先把裝備準備好帶去公司,
還先跟同事報備隔天會晚點進公司,原本是計劃早上睡飽一點,然後再洗澡洗頭之後再上班去

沒想到..........
計劃就在出發當日破滅了!
12/1早上六點半就醒來,平常的我可是能賴床多久就賴多久的啊!
應該是太興奮又太緊張的關係讓我睡不好,於是也沒多去注意,洗了澡之後,
把剩下該帶的東西都帶著,便坐公車去上班了!

沒想到.........
我居然在307公車上暈車了!
平常的我可是不大會暈車的啊!orz....
整個早上都是處於晃神的狀態,自己又想想,嗯...
應該是因為沒睡飽的關係才會暈車,打算在中午過後找個時間休息一下
結果下午時居然也找不到空閒時休息,就這樣直到到五點下班的時刻

集合時間是六點,好心的同事小芬還載我去松江路集合地點,
因為中午時吃太飽,讓我到此時一點胃口也沒有,所以就不打算買晚飯了,
於是便開始跟已經到達的團員哈啦了起來,好心的嘻嘻還分了我一片吐司當晚餐,
聊著聊著,其他的團員也都陸續到齊,於是便坐上巴士出發!

在巴士上工頭簡短的介紹之後,便開始大夥兒的自我介紹啦!
領隊明輝哥的解說啦!放影片觀賞啦!
沒想到.........
我又在巴士上暈車了~~~~~~
此時,也不知說些什麼了!
以前的我,就算是遠程的路途,都只要吃些酸梅就沒事,而且是屢試不爽哦!
可是這次真的是凍未條,就在快到武陵的山路上,
我吐了!
把中間休息時買來吃的小蛋糕全數吐出來~~噁~~
(早知道,就應該學丫粟思早早換位置子到前座去)

最後,到達登山口時,我整個人的精神況狀還真是不佳,
腦袋裡,開始產生第一次"我不要上去了"的念頭......

圖片說明:
這是剛開始往七卡山莊的路上,
趁中間休息時,
趕快拍一下自己的包包的
但實在是太暗了,
連對焦在哪都看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