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忽然發現我的小水滴長大啦~~
高興之餘就抓了一些圖,哈哈哈..... 
     

斯斯有兩種,小水滴的睡覺也有兩種,
一種就是左邊我最愛的大字型睡法(好豪邁啊~~還露出小肚臍哦!)
另一種就是右圖趴著睡,這張是還沒變大時抓的,但是變大後的睡姿也是一樣

           
<坐著發呆>
發呆的樣子好像愁眉不展的樣子,
呃~~阿水呀!有什麼煩惱的事啊?
小小年紀就皺眉頭,對身體不好哦!
有事要找我這個主人吐心事哦!
不管你是肚子餓,失戀還是錢太少,
我都會幫你想辨法的



咦?
才剛說完,你就給我一個很舒服的表情
心情很好哦~
是什麼事這麼舒服啊





      

<走到前面笑>
以前的笑容很可愛啊
什麼時候阿水你的笑容這麼的邪惡啊
看起來好像笑裡藏刀
而且為什麼有時候還掛著一條鼻涕
我們要人家知道我們是有教養的
下次要把鼻涕擦乾淨,知道嗎?

    

<大家來笑一笑>
小水滴在發呆的時候,可以用滑鼠去騷騒癢
不過會越笑越誇張
從左邊那張開始,一開始是很正常的笑
後來笑到都坐在地上還搖擺身體,
最後右邊那張最誇張,還笑到在地上滾
真有那麼癢嗎?


<放屁>
哈哈哈...
表情還是一樣好笑
嗯~
這個屁很大哦!
想臭死大家嗎?
這樣你的友達會跑光的
你要知道,
朋友是用來交心的,
要好好維持
不要亂放屁把別人嚇走啊~~


最後來介紹我家阿水最新學會的新技能
那就是~~~<飛>
呵呵呵...
飛上天的感覺不錯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