次高山下,蜿蜒著美麗的司蘭溪,  

溪水清洌,綠意盎然,  

溪中有肥大的櫻花鉤吻鮭跳躍著,  

這兒的風景幽美,還有熱鬧的豐年祭,  

歡迎啊!歡迎!  

歡迎朋友您來斯高耀做客... 
 

這是晚上去參加雪山行前說明會時,拿到小冊子上的一段話  

因為跟姐姐約好一起去,我們還沒六點就到松江路了  

於是就先到附近的四平街逛一下, 
那裡真是沒啥好逛的,感覺都是歐巴桑的東西, 
不過我買了要登雪山時要用的超厚襪子,  

還滿便宜的,一雙五十  

接著就是肚子餓啦!但兩個人都為了減肥而不敢吃晚餐,呵...  

就在我們猶豫不決要吃什麼時,時間已經快邁向七點  

最後就沒吃就直接去說明會   

進去沒多久,工頭KEN就出來了,  

我花了五秒才認出他來,哈...  

因為工頭今天穿西裝(不知為什麼?)  

進去會議室時才發現我們倆個是最早到的耶!  

所以和工頭就小聊了一下,  

就在我跟他說到我什麼裝備都沒有,只有借到登山杖和背包時,海豚飛也到啦! 

在簽完旅行合約書之後,說明會便開始了!   

這是我今天抄到的小重點:(老姐一直認為我漏記)  
 

行程篇:  

l  登山口/0K 
約半夜11點前到,可能會改成當晚睡武陵的山莊

l  七卡山莊/2K 
(緩坡、兩旁是松樹林) 

l  哭坡下平台/4.3K  

l  雪山東峰(3,021M)/5.1K 
(第二天午餐,可能是壽司或西式餐點) 

l  三六九山莊/7K 
(晚餐會吃比較好的,帶保暖衣物在這換,晚上戴毛帽睡)  

l  黑森林入口/7.8 
(難走,松樹林)  

l  圈谷/9.8K  

l  雪山(3,886M)/10.9K 
 

裝備篇:  

頭燈(必帶,要帶電池備用)、背包、護膝(必備)、排汗內衣(必要品)、褲子(休閒褲可,快乾的就一條即可)、登山鞋(防水和防滑)、外套(保暖且輕)、雨衣(上下二截式的,必帶)、暖暖包(視個人需要)、帽子二頂(一遮陽一保暖)鋼杯及湯匙筷子、一瓶多喝水一瓶保礦力、手套(防寒)、溼紙巾、酸梅、螢光棒、垃圾袋(自己的垃圾自己帶回家)、食物─水果(蘋果較佳)、巧克力、乾糧、泡麵皆可、登山杖  

大致就這樣了,到時再看實際狀況來決定要裝多少吧!  

原則上以輕為主,但最重要的是要保暖,因為重的話還可以找人背,但一旦失溫就沒辨法啦!   

看來要買的東西真不少,明天有空就去登山友買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