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個理想伴侶的條件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8個自己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自己的理想伴侶是男?是女?
2.必須點名8個人與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 並到對方的留言板留言
"恭喜你被點名-8個條件 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又再度被點名一次,可以不用再重新po文

嗯~~~前後不到一個星期被ELSA丫粟思點到名,
哈......這可是我第一次被點到這種網路串聯耶!
我看我還是快寫出來好了,
不然我想點的人就會被點走...

八個哦!有點困難耶!
之前也曾和同事小芬芬聊過擇偶條件,
一直以來我都以為是我太挑了,沒想到遇到小芬芬才知道我的條件很寬

不囉嗦,直接來看吧!

我理想伴侶要是個男的

一.不要太瘦
這是什麼怪理論?不喜歡皮包骨的男生,尤其是那種看起皮包骨型的人,問我到底多瘦哦?很難講耶~~
反正就是不許比我瘦啦!

二.要有一項比我好的才能
什麼才能都可以,不管是會修電腦.會畫圖.會說話.會攝影.會運動.......什麼都好,就是要有一個可以讓我欣賞的才(技)能,
這點,我想認識我的人應該會覺得很簡單吧!因為我常常會覺得別人很厲害

三.要有擔當
對自己應該要負責的事能扛起責任,我其實不怕別人做錯事,因為每個人都會犯錯,但我很討厭那種做錯事又死不承認,還用許多的謊言的遮掩,這會讓我覺得這個人不可靠

四.對我好
他可以分出其他的愛給家人給朋友甚至給全世界,但一定要分一點給我
我也希望能受到關心和

五.尊重我的想法和興趣
就算不喜歡我的某些觀念或是不喜歡我的興趣,但也請包容看待,因為我也會如此對待對方

六.孝順
這應該是基本吧!孝順自己的父母,也孝順我的父母

七.要有包容的心
我很怕那種自命不凡的人,尤其是那種為我獨尊不肯接受別人意見的人,
還有對別人的所做所為都不滿意,好像只有自己是最好的,別人的一定爛,然後不停的批評別人
我要是遇到這種人,真的只能在還旁邊很呆的一直說:哦!哦!哦!
為了不要讓自己覺得像個白痴,我看這種人還是免了吧!

八......快想不出來了........那就會賺錢好了
好像很銅臭味哦!沒辨法呀!誰叫我的工作跟數字有關:p
賺多賺少都ok,但請量入為出,因為我討厭負債,也不負債,
基本的金錢關念一定要有,
如果會賺很多的錢當然更好囉!哈!

呼~~
總算寫完啦!
會很嚴格嗎?我覺得還好耶!
其實應該還有好多可以寫,但我現在一時也想不起來,就算了
反正,真正的對象是要自己能合的起來就好啦!
如果這個人跟我不合,
那他有再多的優點也是沒用

好,點名時間到

本來想點palau,可是被丫粟思捷足先登點到,也想陷害自家老姐,但她還沒玩blog就被judysmile點到,
而我在玩blog的朋友又不多,
那就先點五個,其他的再慢慢想,要是有人想自己寫的也請自便啊!

vicky---雖然妳己有貓先生了,但我還是希望可以看到妳的條件
程小敏---這樣妳就知道自己的blog可以寫什麼了吧!
小香香---因為妳從來都不會戀愛這件事有興趣,所以我更好奇
bonnieon---我想知道世同學符合妳多少個條件^^
小玲子---本來不想點妳的,但為了要湊人數,妳就將點,不要打我啊~~

請大家多多捧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