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jerocca
我現在終於不用再死記自己的什麼上昇月亮和金木水的,
大家也來玩玩看.

點這裡


 
雙子座
 
 
天秤座
 
 
雙子座
 
 
巨蟹座
 
 
處女座
 
 
整體性格
思維活絡;氣質優雅;和藹親切;作風委婉;享受輕鬆生活。
(氣質優雅耶!真難得會有這種評語)
待人性格
待人:條理分明;有人情味;喜歡與人同樂;有自信但不愛出風頭;不分親疏公平公正;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
(嗯~~有有有,有像哦!)
處世性格
處事:不喜歡干涉別人;一點不頑固;容易協商;把握重點兼顧細節;不喜歡太現實;隨性自在隨機應變。
(這條真是超準的,我就是不喜歡強迫人)
性格缺點
性格的缺點為:容易妥協不能擇善固執;有時候不喜歡熱鬧寧願安靜;偶爾會容易滿足不夠努力上進。
(真的是哦!小小的滿足我就很快樂了...)
價值觀
重視的價值觀為:信息的交流;和諧的人際關係;愛情的滋潤;較不擅長:與眾不同;興風作浪;出頭爭先。
愛情性格
在愛情上不喜歡拖拖拉拉的進展步調,不刻意製造但享受浪漫,不容易吃醋;較常表現:古怪精靈,優柔寡斷,要求嚴格,溫柔體貼。
(會嗎?原來我是這種的哦!)

金錢性格
金錢觀:花錢很得體不浪費也不小氣,能夠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滿足好奇心,享受生活,追求完美,照顧親人。


我是覺得還滿準的啦!
至於那個什麼月亮啦,上身,還是什麼水金火的我就不了了
看了之後,居然會有點自戀了起來,
原來我也不是太糟糕的人呀!


五星運勢

今日整體 ★★★★☆
今日整體活力4.5星;秀出您隨和寬容的長處;試著目光遠大一些;今日金言:聰明易被聰明誤吃虧就是佔便宜。
今日愛情 ★★★★★
今日愛情彩度5星;愛情上自然流露您迅速敏捷的魅力;試著沒有較強的佔有欲一些;愛情金言:平平淡淡才是真愛。
今日工作 ★★☆
今日工作能量2.5星;工作上最好不要衝動隨性;也不要一葉障目;工作金言:助人為快樂之本。
今日金錢 ★★★
今日金錢磁場3星;用錢原則:當用則用;購物時具有勤儉節約的美德;用錢金言:富人的財產是其健康的大敵。
 
本周運勢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