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在六年級大會堂看到這個活動,本來就要馬上來寫的
結果一直沒帶相機,所以拖到今天才寫出來,
我之前也有一篇類似的文章:新電腦.新氣象
不過那是講換電腦,現在是在講辨公桌,所以還是要分出來(其實還不是厚話)



這是今天一早來還沒動過桌子時先拍的,
沒錯,我昨天桌子就是這麼亂,沒整理就回家了,
而且抽屜還沒關好><"
桌子其實還算大,但我還是覺得不夠用
尤其是到五月旺季時,桌上常常擺了一本底稿就滿了,更何況那些傳票憑證等等的東西
桌子右邊的大螢幕常讓我分心去聊msn(籍口),
螢幕旁的三層小抽屜是放一些小木頭章及擦布等文具用品
再來就是筆筒了,上面還插了一個我唯一的玩具,
就是一根釣竿上釣了一隻魷魚,同事小君君去夜市買來的小玩意
我也好想跟momomoons一樣有一堆的玩具哦!
但如果真的擺了一堆玩具的話,我到五月時應該會自己打自己吧:)
再來就是用撕下來的發票做成的便條紙盒(雖然醜了點,但很環保)
電話左邊是因為要算營業税而先擱置一旁的憑證傳票
前面那幾本發票本就是要算營業稅的資料了

我的桌子每天都在變化,
但從來就沒有一天會變化成乾淨的狀態,
隨著淡旺季又會差異更大,有機會再來介紹旺季時的恐怖狀態^^

ps,palau看到這張照片不知會做何感想,因為她以前的桌子現在有三分之二是我的東西,哈哈哈!

活動網址:BLOG新活動開跑嚕!!!我的辦公桌串聯活動
活動小貼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