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晚上去修車,
所以拖到晚上九點半才去palau家,
然後又在她家小玩了一下賴小咪,
真的去運動時也大概10點多了,哈哈...

這一次慢跑還滿順的,姐姐也一起去,
三個女人就在夜晚的小學操場慢慢跑,
說慢慢跑一點都不誇張,真的很慢
尤其是我跟palau,我們倆個居然可以一邊慢跑一邊聊天
正好我要請教她對我星期五面試的看法及意見
我們光聊這個就大概跑了四五圈
後來又聊到最近在六年級大會堂認識的這些有趣的網友
再聊到palau上次去吃的好吃涮涮鍋(下次要去吃)
就這樣,一邊慢跑一邊聊天也跑了不少圈
我沒想到一邊跑一邊聊居然不會那麼喘呢!
應該是注意力分散的關係,我們倆個重頭到尾都沒有停下來走,
最後我們大概也跑了十圈左右吧!(因為沒有人在數圈數)

感覺上好像沒有消耗什麼體力,但絶對有達到持續運動三十分鐘以上,
所以我就自已決定有達成目標了,
我想籍此來順便達到減肥的效果,但我今天在palau房間偷偷量她的體重計,
居然比我在自己家量的還要重一公斤多,所以,我決定以今後以我家的為準,
目標是在雪山行前能瘦二公斤

沒想到我已經這麼久沒運動,居然到現在精神這麼好,
哈哈哈,這讓我對雪山行有點信心了
我們回到家也十一點半,真是太晚了,下次要約早一點才好><
不過今天真的超開心的
要不是明天要跟小敏去買bra,不然明天還可以再跟palau約去跑步,嘻.....
好啦!我要去吊腳了,免得明天鐵腿不能逛街更慘

ps1.今天跑的操場應該有300公尺,所以至少跑了3公里吧!?
ps2.賴小咪被玩弄的心情寫照請到-賴小咪的BULE DAY參觀,並敬請期待施暴者(也就是我)的感想,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oniay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